選單 首頁 搜尋

PLG富邦勇士找回防守強度 總冠軍賽扳成平手

2021/05/09 20:57 字級:
讀稿
PLG富邦勇士找回防守強度 總冠軍賽扳成平手

P. LEAGUE+台北富邦勇士今天以106比82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將總冠軍賽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,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球隊找回防守強度,有效壓低對方外線球命中率在3成以下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總冠軍賽第2戰,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夢想家,在7戰4勝制系列賽拔得頭籌的夢想家今天洋將陣容略微調整,由季後賽全勤出賽的希克斯(StephanHicks),搭配例行賽結束後、僅在季後挑戰賽第2戰亮相的洋將塔克(Anthony Tucker)。

 

夢想家洋將希克斯、塔克、錢肯尼(KennethChien)今天開賽連續5記三分球,向富邦勇士施加壓力,富邦勇士則靠著洋將塞瑟夫(Ihor Zaytsev)、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強攻禁區,首節率隊以27比18占上風。

 

富邦勇士次節外線火力逐漸回溫,張宗憲、辛特力上半場結束前,拉出一波7比0攻勢收尾,將領先優勢增加至16分。

 

富邦勇士第三節雙洋將表現依舊強勢,反觀夢想家楊敬敏、塔克相繼陷入犯規麻煩,富邦勇士第四節在領先30分情況下,後段換上全本土陣容應戰,最終以24分差取勝,兩隊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,第3戰將在彰化體育館碰頭。

 

辛特力此役繳出29分、12籃板、8助攻「準大三元」的成績,而塞瑟夫貢獻25分、9籃板,張宗憲則拿下全隊本土最高的17分。

 

「一直提醒球員,要好的結果前先做對的事情,冠軍賽要從防守做起。」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,儘管球隊連2場得分相近,但防守強度差很多,帶給對手較多威脅。

 

許晉哲表示,歷經第一場震撼教育,球隊找回防守強度,將對方三分球命中率壓低至3成以下,為球隊今天防守端做得最成功的地方。

 

張宗憲表示,球隊從一開賽就展現求勝慾望,且防守端持續施壓,讓對手不像第一場比賽這麼好得分。

 

面對夢想家今天更動洋將陣容,換上對戰富邦勇士6連敗的塔克,許晉哲表示,未特別注意對戰塔克的數據,他強調,不會去看對手派的洋將是誰,本土球員才是比賽關鍵,但今天雙洋將進帳不少分,確實有加分的作用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