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籃球之神喬丹大學球衣 3800萬天價賣出

2021/05/09 14:31 字級:
讀稿
籃球之神喬丹大學球衣 3800萬天價賣出

美國「傳統拍賣公司」今天表示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1982至83年球季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時穿過的球衣,今天以138萬美元(約新台幣3800萬元)賣出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法新社報導,傳統拍賣公司(Heritage Auctions)運動品拍賣負責人艾比(Chris Ivy)在聲明中說:「能刷新喬丹(Michael Jordan)穿過球衣的賣價紀錄,我們非常得意。」

這次拍賣的這件,正是「運動新聞」(SportingNews)1983年3月宣布喬丹榮獲全美大學體育聯盟(NCAA)年度最佳球員時,當期封面照片裡喬丹所穿的藍白23號戰袍,益發增添價值。

▼美國「籃球之神」喬丹1982至83年球季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時穿過的球衣,8日以138萬美元(約新台幣3800萬元)賣出。(圖/翻攝自 sports.ha.com)

當時是喬丹在北卡羅來納大學(University ofNorth Carolina)的第2個球季,也是他新鮮人球季率隊擊敗尤英(Patrick Ewing)領軍的喬治城隊(Georgetown)、拿下1982年全國冠軍的隔年。

同一件球衣1999年拍賣時賣得6萬3500美元,傳統拍賣公司原本預期這次會以約100萬元賣出,不料賣價更好。

先前喬丹球衣賣得高價是去年10月,他在1986至87美國職籃NBA球季穿過的芝加哥公牛球衣與球褲,以48萬美元賣出。

當年喬丹拿下全聯盟得分王,但公牛季後賽第一輪就遭波士頓塞爾蒂克橫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ump man23 twitt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喬丹 球衣 拍賣 NB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