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妻控偷吃動粗還開口要錢 周士淵喊冤回應了

2021/05/05 11:35 字級:
讀稿
前妻控偷吃動粗還開口要錢 周士淵喊冤回應了

周士淵身高190公分,相當受到女球迷歡迎,2年前他和前妻陳小姐成婚,原以為人生該是來到浪子回頭的節奏,但才剛滿一年就宣告玩完,婚變理由是陳小姐發現,他藉口和球隊老闆聚餐,卻偷跑到高雄上酒店,還接連扯謊又被拆穿,婚姻才被終結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由於周士淵已不是首次被抓包,但因過去他曾在廟前下跪、發誓,會給陳小姐更好的生活,女方才屢次心軟原諒,想不到對方一犯再犯。離婚後,陳小姐更經由球隊學弟、網友的接連爆料,發現更多周士淵的暗黑底細,甚至還被他要錢,自己才徹底心死。

▼周士淵(右)和前妻育有1女,婚姻只持續14個月。(圖/讀者提供)

對於前妻指控,本刊致電周士淵後,他強調整件事已進入法律程序,不方便透露,但還是忍不住反駁關於動粗的說詞,他表示當時是因兩人吵架,前妻情緒失控,「我當然沒有打她,是她把事情講得很誇大,只講一面之詞,我是不動手打女生的人,是她有動手。」

關於爭取贍養費,周士淵透露,法律上該爭取的東西都會爭取,也不忘求情,「我已經被留校察看(指裕隆球團),公司好不容易讓我好好地做穩定的事情,如果你們再寫(前妻種種指控),對我也不公平,萬一沒工作,我要繳房貸、還要付生活費、學費…都是為了家庭生活,沒必要這樣。」

▼周士淵(右)和前妻也曾有過甜蜜時光。(圖/翻攝自周士淵前妻IG)

周士淵(右)和前妻也曾有過甜蜜時光。(翻攝自周士淵前妻IG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延伸閱讀
【球星討贍養費3】「優質射手」女人緣超旺 嫩模空姐女藝人全不放過
豪門婚姻不歡而散 女星控遭家暴尪反咬「刷掉1棟豪宅」
【球星討贍養費】婚內約砲還動粗 周士淵反控前妻、討贍養費
【球星討贍養費1】周士淵控「害我被留職停薪」 前妻曝球團高層真正想法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球星討贍養費2】前妻控動粗還開口要贍養費 周士淵喊冤回應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士淵「婚內睡球迷媽」討贍養費 前妻傻眼: 說謊被法官拆穿
體操「台灣隊長」徐秉謙!谷底反攻東京奧運殿堂
漏接遭主審嗆「閃什麼球」 板中捕手心碎:我不適合打棒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