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士淵「婚內睡球迷媽」討贍養費 前妻傻眼: 說謊被法官拆穿

2021/05/05 08:26 字級:
讀稿
周士淵「婚內睡球迷媽」討贍養費 前妻傻眼: 說謊被法官拆穿

前知名籃球球星,現是 SBL裕隆隊助教的周士淵,去年遭前妻陳小姐控婚內約砲、喝花酒,還睡了球迷的媽,檯面上鬧得難堪。沒想到傳出周士淵後來竟然興訟,除了提告前妻妨害名譽、出言相譏與動粗之外,甚至還向對方討取贍養費,歹戲至今持續拖棚。對此前妻不僅無奈,並覺得整件事「很北七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已經離婚恢單的周士淵,去年遭前妻陳小姐控訴拖欠養育費,種種背叛婚姻的誇張罪狀,讓外界看了超傻眼。對此周士淵除了在檯面上發聲明否認外,私下也法律動作頻頻,前陣子他的前妻接受本刊訪問時,強調因為官司還在進行,不能透露太多細節,但仍忍不住吐槽:「每次開庭周士淵說謊的地方,都被法官拆穿,滿蠢的。」

 

▼周士淵(右)和前妻育有1女,婚姻只持續14個月。(圖/讀者提供)

周士淵(右)和前妻育有1女,婚姻只持續14個月。(讀者提供)

前妻陳小姐先向本刊證實,因為周士淵自稱遭她出言相譏、動粗,甚至向法院提出保護令的申請,讓她無奈地笑說:「真的很北七!」至於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什麼激烈衝突?陳小姐則說,因為她離婚後發現了周士淵的情欲祕密,才以言語表達激憤的情緒,例如罵他「白痴」、叫他「去死」等。只是據悉陳小姐罵的不只這些,在這方面確實理虧。

陳小姐認為,自己過去才是受害者,她說:「還沒離婚時,真的動手打我的是他,不過當時他跪下來求饒,說我報警會毀了他。」當時陳小姐也因為婚姻還在,對周士淵還有感情,才沒做出動作,想不到離婚之後,自己卻被反控。

▼周士淵(右)和前妻也曾有過甜蜜時光。(圖/翻攝自周士淵前妻IG)

周士淵(右)和前妻也曾有過甜蜜時光。(翻攝自周士淵前妻IG)

陳小姐回想這段慘痛記憶,是因當天抓到周士淵說謊,雙方起爭執,結果自己被推到地上。當時陳小姐本想到醫院驗傷,不過周士淵怕影響自己的工作,馬上跪下來求她並承認自己錯了,才不了了之。

▼周士淵和前妻(左)撕破臉法院互控,濃情蜜意已成追憶。(圖/翻攝自周士淵前妻IG)

周士淵和前妻(左)撕破臉法院互控,濃情蜜意已成追憶。(翻攝自周士淵前妻IG)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延伸閱讀
【球星討贍養費1】周士淵控「害我被留職停薪」 前妻曝球團高層真正想法
【球星討贍養費2】前妻控動粗還開口要贍養費 周士淵喊冤回應了
【球星討贍養費3】「優質射手」女人緣超旺 嫩模空姐女藝人全不放過
豪門婚姻不歡而散 女星控遭家暴尪反咬「刷掉1棟豪宅」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球星討贍養費】婚內約砲還動粗 周士淵反控前妻、討贍養費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SBL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利拉德狂砍32分!歐文難獨撐大局 拓荒者大勝籃網
體操「台灣隊長」徐秉謙!谷底反攻東京奧運殿堂
漏接遭主審嗆「閃什麼球」 板中捕手心碎:我不適合打棒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