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生捕手漏接!主審遭球吻「摔面罩」怒嗆:閃什麼球

2021/04/23 18:51 字級:
讀稿
學生捕手漏接!主審遭球吻「摔面罩」怒嗆:閃什麼球

新北市21日一場新莊高中對陣板橋高中的社團比賽中,因5局上半板橋高中捕手漏接地瓜球,導致失投球打中後方主審,中斷比賽。隨後主審情緒失控,在質問捕手後與板橋高中教練發生言語衝突,一氣之下直接判定新莊高中獲勝。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校方與教育局也介入處理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當時比賽由新莊高中以10比1領先板橋高中,5局上板橋高中投手投出一顆地瓜球,捕手因漏接導致失投球彈地後擊中主審手肘,主審當場摔下面罩走到一旁彎下腰,扶著遭球吻的左手肘,神情相當痛苦。

▼主審遭球吻後表情痛苦。(圖/翻攝自海綿體寶寶 YouTube頻道)

主審遭球吻後表情痛苦。(翻攝自海綿體寶寶 YouTube頻道)

之後主審用嚴厲的語氣質問捕手為何閃球「閃什麼球!」板橋高中教練見狀幫忙緩頰,表示球員已盡力了,並非故意,認為主審不該謾罵學生。一陣不愉快後主審走回本壘板與捕手對話,教練馬上又出聲制止,隨後主審按耐不住悄緒,便驅逐教練出場,並判定其公然汙辱裁判,直接裁定新莊高中獲勝,雙方還持續有言語交鋒。

▼主審質問捕手「閃什麼球!」(圖/翻攝自海綿體寶寶 YouTube頻道)

主審質問捕手「閃什麼球!」(翻攝自海綿體寶寶 YouTube頻道)

面於比賽發生衝突,板橋高中昨(22日)發聲明表示深感遺憾,因選手前一場比賽頭部曾遭球吻產生陰影,造成裁判受傷也立即道歉與自責,展現運動精神。新北市教育局也表示,待雙方情緒冷靜後會介入溝通化解誤會。

 

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輿論一面倒認為主審情緒失控,做出不當判罰,認為球員的本質是學生,且畫面中捕手並非刻意閃躲,裁判應站在教育的角度思考,不該因情緒影響沒收比賽。但也有人幫主審講話,認為教練沒教好有責任,難道裁判被球砸就活該?

 

事後該名主審在臉書發文替自己辯護,說自己的判罰都有依據,並指板橋高中教練公然在賽場罵他是「爛裁判」,並要灌爆他臉書的酸民閉嘴。

 


延伸閱讀
桂綸鎂聚會女神形象崩壞 爆吸一口「吞雲吐霧」網瘋傳
相隔17年!鳳梨叔薯找到初戀櫃姐 對話曝光確認她未婚
走路突遭警盤查「妨礙公務」 中壢女淚喊:9小時毫無人權
遭疑監視器畫面傳中國 海底撈「不在台灣外備份」網喊:你信?
捷運很擠卻有人「霸占整根」 女大生怒:真的很討厭這種人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有片】學生捕手漏接地瓜球 主審遭球吻怒飆:閃什麼球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海綿體寶寶 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