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書豪重返NBA無望?認了想回亞洲拚戰

2021/04/22 16: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林書豪重返NBA無望?認了想回亞洲拚戰

知名籃球球星林書豪,在今年1月加入NBA G聯盟聖克魯斯勇士,不過在3月9日已經止步於季後賽四強,林書豪也一直不斷尋求可以重返NBA的機會,不過近日他在受訪時卻坦言,想回到亞洲打球了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現年32歲的「豪小子」林書豪,在2019年奪的個人首座NBA總冠軍後,結束了他長達9年的NBA生涯,返回亞洲加盟CBA首鋼,不過只待了一年就決定要離開中國大陸,儘管當時林書豪坦言這個決定讓他有近3個禮拜徹夜難眠,是人生中最難的一個決定,但他仍在微博表示,因為自己仍懷抱著nba的夢想,才決定不再回北京首鋼。

▼林書豪在結束9年的NBA生涯,返回亞洲加盟CBA首鋼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然而林書豪在NBA發展聯盟「G聯盟」的賽事結束後,依然不斷苦等有球隊可以加入的機會,但是礙於年齡及種種條件似乎是越來越渺茫,因此林書豪近日在接受歐洲媒體訪問是否有意願到歐求時,他鬆口表示,現在將注意力轉回了亞洲「我對亞洲的影響力讓我覺得該繼續在那裡耕耘」。

▼林書豪受訪坦言想重回亞洲打球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林書豪於本季G聯盟出賽9場,平均貢獻19.8分、6.2助攻,得分能力在聯盟排在第7名。消息傳出後也引來不少球迷的關注,大家也紛紛猜測是否有機會在回歸北京首鋼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籃網崩潰!大鬍子哈登腿拉傷 「無限期停賽」
台灣又被搞!方菀靈亞錦賽舉重遭刁難 大陸選手最終奪金
NBA艾德里奇心律不整 宣布結束15年生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