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1全中運在雲林 八方雲集為選手加油

2021/04/16 12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021全中運在雲林  八方雲集為選手加油

110全中運在雲林,各縣市都派出最優秀的年輕選手參賽。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110全中運準備了的最精彩節目、最貼心服務、最完善場地、最用心規劃、最嚴謹防疫,就是為了將雲林縣最好、最真的一面呈現在全國民眾的眼前,讓來到雲林的貴賓帶回最美好的回憶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110全中運八方雲集也共襄盛舉,張麗善縣長感謝八方雲集一起關懷鼓勵雲林的學子,以實際行動支持雲林的選手及體育發展。雲林有很多優秀的體育選手,像黃鴻宇主項為雙打,2019年新加坡青少年羽球分齡賽U13男雙第三名、2019年全民會長盃羽球分齡賽U13男雙第一名,目標是想成為下一個台灣王齊麟;王珮伃全國國中盃單打第一名,U15選拔第一名代表台灣出國,目標跟戴資穎一樣希望日後可以為國爭光。

 

110全中運八方雲集也共襄盛舉。

 

八方雲集近20年來以「只要肯努力,水餃也能變元寶」的踏實態度穩健經營,更積極投入許多公益活動,對莘莘學子的幫助更是不餘遺力。八方雲集在全球展店1,200餘家,在雲林縣也有10多個據點,其中包含公司旗下所屬的梁社漢排骨虎尾店,邀請大家一起到雲林來為選手們加油!

 

八方雲集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蘇淑幸,是國中老師退休,大家還是習慣稱她蘇老師。蘇老師表示:「我鼓勵孩子們的適性學習,支持老師們的因材施教,更感念張麗善縣長對雲林學子的照顧。支持教育是企業的社會責任之一,本次除了鼓勵雲林的優秀選手之外,也贊助弱勢學子的運動培訓計畫,期許孩子們能在學習成長的歷程中,喜愛自己,讓天賦自由!」

 

 張麗善縣長邀請大家,4/17晚間五點到斗南田徑場參加110全中運的開幕典禮,節目精彩有縣內優秀學生舞蹈表演、百人街舞秀、人數多達600人的土風舞演出等,接下來8點登場的選手之夜,卡司媲美跨年演唱會,特別邀請電音天后謝金燕、流行製造機周湯豪、創作才子盧廣仲、嘻哈天團玖壹壹、性感女神安心亞、搖滾樂團八三夭樂團、新生代饒舌偶像高爾宣,將於晚間8點~10點帶來2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出,與選手、民眾一同狂歡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嗨!大家一起到斗南田徑場,為選手加油,更為雲林加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首位參加奧運台灣人張星賢展開幕 提高東奧氣氛
布萊恩入主籃球名人堂儀式 喬丹將擔任引薦人
NBA艾德里奇心律不整 宣布結束15年生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