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個月出國爭取奧運資格 郭婞淳接種AZ疫苗

東森新聞 2021/03/27 10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下個月出國爭取奧運資格 郭婞淳接種AZ疫苗

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,下個月將要出國比賽,爭取奧運資格,東森取得東京奧運賽事轉播權郭婞淳目前世界排名第一,奪金希望非常濃厚,她在出國前特別接受AZ疫苗接種,雖然一開始很緊張,但是接種完疫苗之後,狀況還不錯,讓郭婞淳可以安心出國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捲起了袖子,舉重女神郭婞淳,接種AZ疫苗,全程只花了幾分鐘就接種完畢。舉重選手郭婞淳:「一開始打的時候都會特別緊張,然後目前身體狀況都還可以,只有在剛打完的時候,打針地方有點痠痛這樣,目前狀況其實都還不錯。」

▼郭婞淳目前排名世界第一。(圖/翻攝自國家訓練中心youtube頻道)

郭婞淳在去年全大運,再度打破全國紀錄,狀況好到不得了,郭婞淳持續訓練,目前在女子59公斤量級,世界排名第1,她曾經獲得四面世錦賽金牌,一面亞運金牌,東京奧運金牌幾乎是囊中物,這次施打疫苗,就是要出國比賽,拿下奧運資格。

 

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,也接種了疫苗,這次在高雄國訓中心總共有7個團隊,41名選手打完疫苗,大家的狀況都不錯,尤其是文姿云目前世界排名第二,仁川亞運金牌,國內更是打遍無敵手,下個月要去葡萄牙比賽,只要出賽就可以奪下奧運名額。空手道選手文姿云:「現在就是有一點點,肌肉痠痛,但是到目前都,還OK這樣子。」

▼文姿云也接種疫苗準備出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面對東奧的延期,文姿云認為有更多時間可以準備。(圖/翻攝自國家訓練中心youtube頻道)

文姿云充滿自信,她也是今年台灣的,奪金希望,本屆東京奧運,新聞台也將破天荒加入轉播,到時觀眾不但可以,掌握最新奧運消息,還可以透過新聞台,一起目睹選手奪金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國家訓練中心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舉重女神郭婞淳瞄準東奧 終極目標拚奪金
兩度因傷錯過奧運!黃金右臂鄭兆村這次為東奧拚了
AZ疫苗接種4成集中桃、高 全台逾400人自覺發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