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怪物新人太犀利 徐若熙入奧運棒球「6搶1」國手

東森新聞 2021/03/24 22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怪物新人太犀利 徐若熙入奧運棒球「6搶1」國手

中華職棒味全龍投手徐若熙,自從第一場先發大演三振秀之後,就受到各界矚目,他的好表現,也讓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注意到了,目前洪一中已經把徐若熙,放進國手大名單當中,如果徐若熙持續保持好狀況,將會參加6月在台中,所舉行的棒球6搶1資格賽,幫助台灣棒球爭取最後一個奧運名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徐若熙一出手,就讓全場驚豔,目前他先發2場比賽,只投了7.2局,就投出16次三振,恐怖的紀錄被球迷封為怪物新人。

 

味全龍投手徐若熙:「其實也沒有特別,太多的自己的想法,就是照著捕手的暗號在走,他怎麼配我就怎麼丟,就是順順的,照著比賽的節奏,去丟每一個球。」

▼徐若熙投出16次三振,被封為怪物新人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)

徐若熙連牛棚練投都很犀利,尤其他的叉指變速球,握球的方法非常奇特,變化的幅度特別大。味全龍投手徐若熙:「那應該很多人,都覺得是指叉球,但它是變速球,其實...速差吧。」

 

徐若熙高中比賽畫面:「速球141公里連飆,現在徐若熙一上來,球探就把測速槍給拿出來。」

▼徐若熙叉指變速球握球的方法非常奇特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)

徐若熙在高中就小有名氣,球探總會拿著,測速槍觀察20歲不到就進軍職棒,2019年在第一輪第二順位,加盟味全2020年雖然,進行過手肘手術,沒想到一復出,球速就飆到157公里,現在的好表現,也被列入中華隊,國手名單。

 

味全龍投手徐若熙:「第一當然是身體健康,然後就是把這一整季局數,教練給我的任務都投完。」

 

遵從教練的指示,如果徐若熙,如願加入中華隊,將會在6月16日,參加棒球6搶1資格賽,參賽的隊伍,包括台灣、大陸、澳洲、荷蘭,以及美洲區資格賽,二三名的隊伍,中華隊必須拿到冠軍,才能參加東京奧運,到時必須借用徐若熙的火球,來搶最後的名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首例 東京奧運確定拒海外觀眾入境觀賽
東奧擬不接受海外觀眾 5方會談討論
奧運棒球6搶1將在台登場 陳時中:開放觀眾沒問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