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》光復高中奪季軍創校史 双勝連線合砍40分

2021/03/07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》光復高中奪季軍創校史 双勝連線合砍40分

歷經4個多月的征戰,本季HBL終於來到最後階段,率先登場的男子組季軍賽,由光復高中對上東泰高中,兩隻來自新竹的隊伍火藥味十足,最終還是光復略勝一籌,以69比48拿下季軍,締造隊史紀錄,此役光復莊朝勝狂砍全場最高23分、陳將双則有17分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
首節光復高中展現強烈進攻欲望,旅美戰將陳將双頻頻切入禁區,加上莊朝勝外線火力支援,讓東泰高中防線招架不住,單節打出24比7的攻勢,到了第二節,光復「双將組合」火力全開,率隊以36比24的分數進入下半場。

 

▼光復莊朝勝本場比賽表現突出。(圖/記者 陳唐葳 攝)

到了第三節,東泰漸漸找回手感,劉律世開始帶頭反攻,但光復也非省油的燈,中鋒鄭名斈跳出來接管戰局,多次在內線給予東泰重拳,表現相當出色,第四節開始,光復陳將双和東泰劉律世互別苗頭,讓全場粉絲熱血沸騰,比賽剩下2分多鐘,光復幾乎奠定勝基,雙方派上替補球員應戰,正式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光復就以69比48贏球,拿下季軍。

▼東泰劉律世與光復陳將双互別苗頭。(圖/記者 陳唐葳 攝)


談及本場比賽,光復教練陳定杰表示,能夠拿下季軍締造隊史紀錄相當開心,畢竟光復在HBL的歷史上經歷不多,算是小孩子,繼107學年度HBL拿下第四名後,原本以為會很久才踏上小巨蛋,沒想到在小巨蛋的第一勝卻來的特別快,「很感謝我們有很棒的團隊 、學校、球員們,這一年來的辛苦付出,為了青春為了家人為了部落,之後光復高中未來可能會有第一個亞軍,甚至冠軍。」

▼光復奪下季軍,賽後親吻球場地板給予感謝。(圖/記者 陳唐葳 攝)

 

 

光復隊長莊朝勝則在賽後受訪時坦言,很開心能夠突破學長所創下的四強紀錄,希望學弟們可以繼續突破,創造更好成績,謝謝隊友教練們;陳將双也強調,雖然今年HBL是自己第一年也可能是最後一年,但很開心破校史紀錄,未來會思考下一步怎麼走。

 

(封面圖/記者 陳唐葳 攝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
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市府開鍘「撤換球場主管」
大谷翔平達「176轟」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