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》陽明輸球繳學費 最狂新人張聿嵐放眼未來

2021/03/07 0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》陽明輸球繳學費 最狂新人張聿嵐放眼未來

本季陽明高中在HBL女子組決賽,最終以60比66遺憾輸給衛冕軍淡水商工,儘管輸球,但這樣的表現卻讓不敗之師淡商嚇出一身冷汗,連淡商教頭陳美莉都在賽後坦言「陽明的人很拚,很開心被他們上了一課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陽明高中本季以黑馬之姿闖進女籃4強,更在比賽中差點翻盤衛冕軍淡商,其中,最狂新人張聿嵐雖然是生涯首次在小巨蛋舞台打球,但卻絲毫看不出畏懼,全場繳出16分12籃板2抄截4阻攻的數據,令人非常驚艷。

▼陽明雖敗猶榮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
陽明總教練李台英在賽後談及張聿嵐的表現時,表示張聿嵐是名讓人又愛又恨的球員,天賦很好、很有自己的想法,且求好心切,但綜觀來說,情緒不能幫團隊解決問題,李台英強調,張聿嵐很更看重勝負、輸贏,但沒考慮到隊友的水平,所以只要自己一有情緒,隊友就會很慌張,這點希望可以修正。

 

但李台英也補充,張聿嵐的個性很可愛,只要跟她提醒哪裡要修正,就會馬上說好,不會不接納其他人的想法,而會去傾聽;對於本場比賽,張聿嵐則坦言,自己第一次進小巨蛋壓力很大,有很多不成熟的失誤,未來會更好。

▼陽明張聿嵐表現亮眼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最狂新人張聿嵐僅高一就在HBL的舞台發光發熱,之後還有相當多的時間可以磨練,就像教練李台英所說「這次就當作來繳學費,自己很滿意球員的表現」,記住今日的失利,放眼更好的未來,這才是張聿嵐和陽明高中該去期待的。

 

(封面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