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備戰四強賽!熱血直擊泰山高中籃球隊

2021/03/04 17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HBL備戰四強賽!熱血直擊泰山高中籃球隊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,即將進入緊張刺激的總決賽,男子組四強分別是: 南山高中、光復高中、泰山高中以及東泰高中,其中號稱黑衫軍的泰山高中,去年在冠軍賽敗給能仁家商,位居亞軍,今年捲土重來,更在八強賽中斬斷光復高中的六連勝,被外界喻為是奪冠熱門,到底他們的備戰情況如何呢?就讓熱血主播丁元凱、體育甜心俞西潔帶頭直擊去!

 

▼東森主播群直擊泰山高中籃球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踏入籃球館,兩位主播的腎上腺素,就被泰山高中的氣勢給激發出來,直接下戰帖,要與球員們來場「2對2罰球大賽」,丁元凱自信滿滿的說: 「我可是有高達9成的罰球命中率呢」,還承諾輸家要請贏家吃大餐–麥當勞大麥克!聽到有好料吃,泰山高中總教練廖文彬當然不能丟了面子,推派前鋒楊財海、後衛鄭懷謙應戰,不過,兩位場均罰球命中率都只有6成,對比丁元凱的9成,根本是放水?! 雙方將在罰球線上進行一人兩球的對決!

 

▼東森主播群下戰帖單挑罰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不過俗話說「球是圓的」,賽前已經N年沒有打籃球的體育甜心俞西潔,竟然2投中1,丁元凱則是一球都沒進,反觀泰山高中組合穩紮穩打,最後以3:1獲勝,成功幫全隊贏得30份的麥當勞大麥克餐點!

 

▼東森主播群請泰山高中全隊吃麥當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熱騰騰的芝麻麵包搭配牛肉、生菜、吉事,濃郁香氣充滿整個籃球館,球員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,透漏私下訓練完也會跟隊友們結伴去麥當勞用餐,首選餐點就是大麥克,因為–「份量大就是滿足」、「很多層吃起來很爽」,搭配薯條可樂根本就是完美!

 

▼麥當勞將請優勝球隊全校吃大麥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麥當勞也為今年的HBL賽事集氣,要請冠軍球隊全校吃美味的大麥克喔!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,3月6日、7日將在小巨蛋點燃戰火,精彩轉播就要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,一起為選手們加油!

大麥克一同為榮耀喝采: http://mcdtw.com/1/1/3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