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虎伍茲嚴重車禍「雙腿複雜性骨折」 警曝釀禍原因

許行君 2021/02/24 09:25 許行君 字級:
讀稿
老虎伍茲嚴重車禍「雙腿複雜性骨折」 警曝釀禍原因

美國高爾夫巨星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在洛杉磯今(24日)當地時間上午7點,驚傳發生嚴重車禍。根據了解老虎伍茲當時獨自駕駛休旅車,結果發生翻覆意外,警消必須出動破壞機具才能將伍茲救出。伍茲目前並無生命危險,但腿部出現多處嚴重開放性骨折,而車禍原因警方研判是因為車速過快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據外媒報導,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,在今(24日)駕車於洛杉磯當地發生嚴重車禍。老虎伍茲行經公路羅靈丘陵莊園(Rolling Hills Estates)及帕洛斯佛迪(Rancho Palos Verdes)路段時,因高速行駛導致翻覆意外,救援現場警消人員必須出動破壞機具才能將伍茲救出。

 

根據了解,老虎伍茲駕駛的休旅車翻覆,車頭嚴重毀損,安全氣囊爆開,但由於他的傷勢過重,因此當下警方並未對伍茲進行酒測。

 

▼老虎伍茲是高爾夫球名將,舉世皆知。(圖/翻攝自老虎伍茲臉書)

老虎伍茲是高爾夫球名將,舉世皆知。(翻攝自老虎伍茲臉書)

而洛杉磯郡警長維拉紐瓦(Alex Villanueva)召開記者會說明伍茲車禍詳情,他表示,警方到場時伍茲意識是清醒的。維拉紐瓦指出,伍茲車禍的地點是一條用路人常以高速行駛且容易發生車禍的公路。

維拉紐瓦說明:「事發當時,(伍茲的車)越過中央分隔區,到它停下來的地方相隔了數百英尺,因此很顯然的,表明了行駛速度比正常情況還要快。」他也補充,「由於是下坡,傾斜且彎曲,該地區發生事故的頻率很高,這並不罕見。」

據《CNN》報導指出,伍茲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雙腿多處出現複雜性骨折,正緊急手術中。美國《CBS體育》則報導,伍茲的經紀人斯坦伯格(Mark Steinberg)證實了伍茲目前出現多處腿部傷勢,目前正在當地醫療中心緊急手術中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男言之癮立場。
文章來源:老虎伍茲嚴重車禍「雙腿複雜性骨折」 警曝釀禍原因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愛看高球正妹揮桿欣賞「小內褲」 前紐約市長失言遭轟
拍戲從170公分高處跳下! 女星爆裂性骨折「差1公分下半身癱瘓」
女教師偷情校長「車震現場被活逮」  慘遭多人翻褲檢查
西濱快連環追撞釀2死 高公局曝濃霧行駛「小車地獄」保命法

(封面圖/翻攝自老虎伍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老虎伍茲 車禍 骨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