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布雷迪晉級澳網決賽 將與大坂直美爭后冠

2021/02/18 21:01 字級:
讀稿
美國布雷迪晉級澳網決賽  將與大坂直美爭后冠

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拚戰激烈,美國籍的布雷迪今天技高一籌以6比4、3比6及6比4淘汰捷克籍的穆霍娃晉級決賽,她將與日籍大坂直美爭奪本屆后冠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墨爾本解除長達5天的防疫封城後,數以千計球迷湧入澳洲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的拉佛球場(RodLaver Arena),觀賞兩位女將對決,最後由第22種子布雷迪(Jennifer Brady)在第5個賽末點擊敗第25種子穆霍娃(Karolina Muchova),這也是布雷迪生涯首度晉級大滿貫決賽。

 

大坂直美將在20日與布雷迪一決高下,稍早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日籍女將,以6比3、6比4直落二擊敗美國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粉碎她追平24座大滿貫金盃紀錄的美夢。

 

基於防疫考量,凡球員入境澳洲後需強制隔離14天,25歲的布雷迪是所有經歷難捱隔離選手中,唯一仍未被淘汰的參賽者。

 

這場4強賽布雷迪總計揮出20次致勝球(winners)與8記愛司球(aces),她賽後受訪表示:「我的雙腿顫抖,心跳加速。我的雙腿充滿活力,就是動不了,感覺像是卡在泥濘裡,直到第3盤開始,我才真正恢復勁道。」

 

去年的美國公開賽(US Open),布雷迪曾在4強賽遭遇大坂直美,最後大坂直美在這場鏖戰3盤的史詩級對決勝出,如今兩人將於澳網決賽再度狹路相逢。

 

布雷迪表示:「美國公開賽我們拚戰激烈,大坂直美說,那場比賽是她打過的兩場頂尖對決賽事之一,我會很緊張,但我真的超興奮。」

 

兩人生涯曾3度交手,布雷迪的戰績是1勝2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enny_brady7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LB史上最長約 教士14年95億續約游擊手塔提斯
墨爾本新增病例掛零 澳網最後4天賽事放球迷進場
快訊/謝淑薇不敵前球后大坂直美 澳網女單止步8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