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東泰五虎」擊敗衛冕軍能仁 隊史首度挺進HBL4強

2021/02/08 16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HBL男子組四強戰,東泰高中對上尋求三連霸的衛冕軍能仁家商,今天表現非常精彩,「東泰五虎」得分都上雙,最終以87比67,淘汰能仁家商,晉級4強。

 

能仁飛天坦克史魯齊這場面對東泰高中,居然完全被牽制,能仁家商是尋求連霸的衛冕軍,第一節打完還領先比數,接下來不只投藍失準,防守也變的鬆散,讓東泰五虎趁勝追擊。

 

▼廖慈恩此戰19投10中,包含4記3分彈,全場狂砍26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泰廖慈恩整場比賽狂砍26分,黃偉程、余祥平、羅冠淯和陳晉垣4位球員得分都上雙,表現非常出色,就連轉播主播也大呼,東泰是支驚奇的球隊,中斷能仁的三連霸之路。終場東泰就以87比67,痛宰能仁家商,完成隊史首進4強的目標,更粉碎了能仁3連霸美夢。

 

另外光復高中對戰泰山高中,堪稱是強強之間的對決,雙方你來我往,爭到第三節結束打成平手。關鍵第四節,泰山新人王劉宥儇,三分球投10中5,全場攻下最高21分。終場泰山就以71比62,9分之差,擊敗6連勝的光復高中。

 

▼劉宥儇打出精彩表現,攻下23分,助泰山擊敗光復高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本屆男子4強名單也出爐,分組第一是南山高中,接著是光復高中、泰山高中和東泰高中,將於3月6、7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對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視HBL HBL 籃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