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》南山進4強確定攻蛋 彭冠綸板凳出發轟24分

2021/02/06 19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》南山進4強確定攻蛋 彭冠綸板凳出發轟24分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準決賽,賽前4勝1負的南山高中,在今(6日)比賽只要贏球就確定晉級4強,此役面對東山高中,南山眾將發揮超群,終場球隊以87比65贏球,確定晉級4強,其中彭冠綸繳出24分12籃板是最大功臣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首節南山眾將多點開花,其中廖偉皓表現更為突出,在第一節終秒前投進三分,讓球隊握有5分領先,第二節開始,東山一度追到1分差,但南山廖偉皓、彭冠綸一同發威,瞬間把比分拉大,比數來到43比29,南山領先。

▼南山高中廖偉皓第一節手感火燙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第三節進到中段,南山宋昕澔、吳承翰聯手飆分,雙方分差始終徘徊在10分以上,剎那間,東山魏芃禾挺身而出,一度讓球隊氣焰提升,但南山彭冠綸不允許,接連兩次切入and1,讓球隊在進入第四節前還有11分超前。

▼東山高中魏芃禾勇奪25分,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本場比賽第四節,南山防守加壓,陣中彭冠綸自信爆棚,頻頻切入砍分加上外線,讓東山高中陷入得分荒,眼見比賽確定贏球,南山高中此時也換上替補陣容應戰,最終南山也以87比65拿下比賽勝利。

▼南山高中彭冠綸整場狂砍24分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由於松山高中擊敗高苑工商,所以在南山高中開打前,就得知已經晉級4強,總教練許時清也在賽後受訪時坦言鬆一口氣,但他也補充,只有教練團知道這個消息,不讓球員知道是不想讓他們太鬆懈。

▼南山高中確定晉級4強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南山日前曾一度落入外卡,如今卻晉級4強,教練許時清表示,在這段期間團隊防守強度增高,球員心態也逐漸成熟,「明天對上高苑的比賽就是想辦法把他抓下來,看能不能以高排名前進4強。」
 

(封面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