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》松山慘輸南山13分 苦吞5連敗提前淘汰

2021/02/05 2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》松山慘輸南山13分 苦吞5連敗提前淘汰

傳統強權松山高中,在昨(5日)對上南山高中的比賽,最終以68比81輸球,素有「綠色神盾」稱號的他們,在本屆HBL男子組八強賽中慘吞5連敗,確定無緣四強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本場松山高中並未派出大陸212公分雙塔兄弟于泓翔、于泓凱,改以快打球風應戰南山,首節松山也確實收到成效,以20比18暫時領先,但松山的先盛後衰的老毛病再犯,二、三節被對手連轟24分、21分,儘管松山前鋒喬納森多次砍分,仍無法挽回劣勢,終場神盾軍就以68比81輸球,提前遭到淘汰。

▼松山喬納森瘋狂砍分、抓籃板,仍無法挽回劣勢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從此役比賽可看出,松山喬納森攻擊籃框的企圖心相當強烈,時常頂著對位球員殺入禁區,整場他也砍下28分外加15籃板的佳績,可惜籃球依舊是團隊運動,南山的化學效應相比起來確實較優秀。

▼南山團隊化學效應相當出色,隊長陳力生控制節奏得宜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南山在這場雙山會上暫居上風,團隊分工合作非常明確,有宋昕澔擔任得分箭頭拿下24分、陳力生控制球場節奏繳出8助攻、劉亦晨和廖偉皓則合力扛起內線,前者14籃板後者則有19分10籃板,幫助球隊以4勝1敗的戰績穩固排名;坐擁6座HBL冠軍的松山,已經是連3年被阻擋在4強門外,本屆和東山高中成為兩隻提前確定無緣4強的球隊。
 

(封面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怎出道的?10年前嫩照被挖出 網驚呼:超大塊
波多野結衣「開房間」 多人舌戰癱瘓聊天室
30歲男墜樓砸中推車!5月嬰彈飛摔死 媽抱屍哭斷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