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》淡商雙塔40分29板贏球 進4強教練很不爽

2021/02/05 1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》淡商雙塔40分29板贏球 進4強教練很不爽

HBL女子組賽事第五天,準決賽沒輸球的永仁高中遭陽明高中逆襲,不敗金身破除,而另一隻不敗的隊伍淡水商工,在今日對上南山高中的比賽裡,展現王者氣勢,終場以76比50大勝,5連勝成功晉級4強,沒想到教練陳美莉相當不開心,並在賽後吐原因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淡水商工今日以26分的分差贏球,陣中蕭豫玟拿下18分14籃板,而郭虹廷則有22分15籃板的數據,兩位都拿下雙十超神表現,可總教練陳美莉認為,這場比賽內容不佳,尤其在第三節被對手打出19比9的攻勢,讓她相當不滿。

▼淡水商工贏球進4強,教練依舊相當不滿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
淡商教練表示,其實球隊在這季的心態調適不是很好,贏球容易鬆懈,而且子弟兵在場上的反應不夠好,「就算5連勝還是不能輕忽,強隊的定義是每節都要領先對手,之後必須從防守做起。」

▼郭虹廷坦言自己太慢進入狀況,還可以表現更好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此役繳出22分15籃板的郭虹廷,在賽後坦言自己心態不穩定,開賽沒有進入狀況,還有很多要修正的地方,談到球隊以5連勝之姿晉級4強的心情為何,郭虹廷回應,不能因為這樣就放鬆,未來比賽不要讓對手有可以贏球的機會。

 

(封面圖/記者 陳唐葳攝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
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市府開鍘「撤換球場主管」
大谷翔平達「176轟」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