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仁末節上演大逆轉 62:57險勝金甌

2021/02/02 17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109學年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8強複賽,金甌女中上半場原本以3分之差領先永仁高中,下半場永仁高中改變戰略不斷包夾,最終以62比57險勝金甌,而另外一場普門高中對上淡水商工,則上演焦土戰,同樣也是戰況相當膠著。

 

金甌女中一開賽就三分連發,用外線開啟攻勢,對上常勝軍永仁,意外拉出一波領先,另一邊永仁隊長楊芷昀手感冰冷,改由林靜妍跳出來,切入、三分樣樣來,隨後雙方比數緊咬,永仁只有3分領先。

 

▼永仁決勝節逆轉險勝金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到下半場,永仁穩住陣腳,防守上積極包夾、進攻,在比賽末節上演大逆轉,本場比賽永仁全隊94次出手只有26中,但靠著前鋒邱群琋20分7籃板,還有王禹雯的15分11籃板,終場以62比57險勝金甌。

 

另一場也很膠著,普門中學沈心惠變檔加速,閃過防守者,輕鬆上籃2分到手,帶領外卡晉級的普門,開賽取得領先,但尋求7連勝的淡商,反撲也來的很快,一找到進攻節奏,韓汛的三分球,外加郭虹廷的跳投和切入,慢慢追回分差,上半場結束前追到只剩1分差。

 

▼淡商下半場大量得分,最後取得56:50贏普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下半場的淡商有如猛獅出閘,開始大量得分,雖然普門高中一路緊追,不過淡商仍持續處於領先地位,還逐漸拉開差距,最後取得56:50最後勝利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視HBL HBL 籃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