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點將錄》會飛的冰箱 能仁坦克史魯齊

2021/01/30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點將錄》會飛的冰箱 能仁坦克史魯齊

衛冕軍能仁家商主戰中鋒史魯齊,日前因因左腿脛骨末端骨折,直到12強複賽才歸隊,起初礙於傷勢和球感尚未熟悉,在得分上面綁手綁腳,無法自信施展,但隨著比賽逐場進行,史魯齊逐漸找回球感,還在其中一場比賽狂砍35分,向大家宣誓「我,史魯齊回來了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109學年度HBL,能仁家商面臨一個極大挑戰,那就是陣容的身高和內線深度,相比其他球隊,能仁的身材較為單薄,且身高185公分的主力中鋒史魯齊還因傷缺陣,這隻衛冕軍憑著經驗,與團隊合作,完美突破各隊包圍,在預賽拿下全勝,挺進複賽。

▼能仁中鋒史魯齊在複賽回歸。(圖/東森新聞)

靠著全勝的氣勢,能仁各個球員的狀態來到最高點,且好消息是,之前腳踝骨折打石膏的主將史魯齊,竟然在3個月後,霸氣宣告回歸,奇蹟式的復原,也讓已經連續拿下2屆冠軍的能仁,想要達到3連霸的頂端。

 

完全體的能仁,在複賽第一戰面對由旅美戰將陳將双所率領的光復高中,原本以為這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沒想到,能仁最終卻以22分之差慘敗,衛冕軍的氣勢瞬間降到冰點,能仁這才知道,已經不能再繼續輕敵,團隊的進攻、防守檔次,必須再更升級。

▼能仁中鋒史魯齊面對松山打出生涯代表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首戰僅攻下6分的史魯齊,雖然是因傷歸隊試水溫,但身為前季HBL新人王,史魯齊好鬥的個性自然不會容忍這樣的情形發生,第二場對上高苑工商繳出16分8籃板,數據上擁有大幅進步,但可對於史魯齊來說還不夠,一切變化,就發生在第三場與松山高中的比賽。

 

能仁面對松山,兩大強權的交手,中鋒史魯齊在本場比賽像是開了掛,全場到處跑跟飛,大家似乎忘了,史魯齊是在禁區討生活的中鋒,怎麼突然殺進殺出,猶如飛天坦克車,最終,他狂砍35分率隊痛宰松山21分,也讓東森主播吶喊「史魯齊在空中起飛了,就像會飛的冰箱。」

▼史魯齊表示自己的優點是身體寬厚,打球也稍微聰明一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談及剛回歸就有如此驚人的表現,史魯齊笑稱,自己擁有厚實、寬廣的身體,但最重要的應該是用頭腦打球,「比其他人稍微聰明一點」;具有出色的身體素質,與良好的出手選擇,史魯齊這樣的智慧型內線球員,優點值得各個長人去學習,更重要的是,史魯齊雖然強大,但卻因為謙虛的態度,讓他獲得更多人喜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爆2月恐怖災難 命理師解讀3凶兆:人少一半
HBL點將錄》唯一南台灣代表 高苑「牛角」傅發翔
HBL點將錄》攻守兼備「二刀流」球員 南山高中宋昕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