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象迷崩潰?壯壯當桃猿啦啦隊團長 臉書被灌爆發聲了

2021/01/25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象迷崩潰?壯壯當桃猿啦啦隊團長 臉書被灌爆發聲了

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隊長壯壯外型甜美,擁有超高人氣,近日加入樂天桃猿隊,成為第二位女團長,未料卻引發部分象迷崩潰,紛紛湧入臉書哀號一片。對此,壯壯25日也無奈吐露心聲,坦言「我也想好好的跟大家聊聊」,強調因為工作關係來不及回覆。發文一出隨即掀起討論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樂天桃猿近日宣布,顛覆職棒應援團男團長的方式,邀請壯壯加入團隊,成為繼Rina後,第二位女團長,預計在3月23日主場開幕戰登場。壯壯過去曾是兄弟象及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,自2017年離隊後,便轉戰主持界發展,也曾經在2017年至韓國出席世界棒球經典賽,擔任場邊啦啦隊「台灣隊長」,帶領中華隊啦啦隊替台灣吶喊加油。壯壯近期主持不少網路節目,也擔任爪TV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主播,深受球迷喜愛。


▼壯壯曾是兄弟象及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。(圖/翻攝自壯壯臉書)

 

壯壯擔任樂天桃猿女團長的消息曝光後,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尤其是許多象迷紛紛群起湧入臉書粉專及IG,留言關心她的近況。壯壯25日也做出回應,表示近來收到大量網友關心的訊息,但因為今天已安排拍攝工作,來不及一一回覆訊息,強調不是不回應,她無奈坦言,「我也想好好的跟大家聊聊,回覆每一位朋友,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了!」她也謝謝所有人不同的聲音以及關心。

 

▼壯壯表示,因為工作關係無法一一回覆網友訊息。(圖/翻攝自壯壯臉書)

 

▼壯壯時常受邀上電視節目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壯壯臉書)

 

該篇發文才PO出沒多久,隨即引發超過4千名網友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為壯壯鼓勵打氣,「壯壯加油,我是象迷,但我真心祝福您未來的工作順利」、「壯壯加油,歡迎加入桃猿」、「身為象迷只能祝福,人往高處爬,有更好的發展待遇,為何不去?」、「球員都可以轉隊了,為什麼啦啦隊員不行?其實也不必做太多解釋,祝福妳」、「市場本來就是自由,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權益」、「雖然難過還是會繼續支撐」、「我爪祝福壯壯,希望妳在桃園也能有好的發展」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壯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吃播主腦溢血亡 粉絲淚崩:世界少了一份快樂
確診正妹要上《醫師好辣》 胡瓜接到消息吐心聲
快訊/台南居檢男沒領晚餐 警方破門驚見已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