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偉殷抵達日本 有望趕上阪神虎春訓

2021/01/14 20:10 字級:
讀稿
陳偉殷抵達日本 有望趕上阪神虎春訓

日本媒體今天報導,受到疫情影響,阪神虎隊8名洋將有可能趕不上2月1日開始的春訓,不過阪神左投陳偉殷的經紀人表示,陳偉殷已經在今天抵達日本,隔離14天後就加入春訓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為了預防變種病毒株,日本首相菅義偉昨天宣布,在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期間,暫停外籍人士利用「商務通道」和「居留通道」入境,除了特殊情形,全面暫停外國人士入境。

 

日本媒體今天報導指出,現在政府禁止外國人新入境,重新開始發放簽證的時間不透明,職棒各隊洋將勢必會受到影響。不過阪神虎陣中包括陳偉殷在內等6人,去年都曾在日職出賽,已經有工作簽證,影響較大的為2名新洋將羅哈斯(Mel Rojas Jr.)、艾坎塔拉(Raul Alcantara),可能無法如期參與春訓。

 

日媒指出,目前還沒有任何洋將何時會抵達日本的消息,不過陳偉殷的經紀人證實,陳偉殷已經在今天到日本,開始進行隔離,14天後可望趕上球隊開訓。陳偉殷之前受訪時曾表示,先去大阪隔離完之後再去沖繩與球隊會合。

 

阪神虎副社長兼本部長谷本修今天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,「開訓時可能很難洋將全員都報到。」在洋將沒到齊的狀況下,勢必會在開季時對阪神造成影響,谷本修指出,雖然洋將到日本後還要隔離,不能使用基地訓練設施,不過會幫他們準備好在家也能訓練的環境。

 

(封面圖/陳偉殷 チェン・ウェイン CHEN WEIYI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哈登盼奪冠 傳加盟籃網與杜蘭特、厄文組三巨頭
HBL點將錄》站著就能扣籃 212cm長人于泓翔
HBL點將錄》陣地戰反打高手 台灣版Rajon Rondo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