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哈登盼奪冠 傳加盟籃網與杜蘭特、厄文組三巨頭

2021/01/14 10:03 字級:
讀稿
哈登盼奪冠  傳加盟籃網與杜蘭特、厄文組三巨頭

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,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透過4隊交易,將「大鬍子」哈登換到布魯克林籃網隊。渴望奪冠的哈登如願出走,與籃網超級巨星杜蘭特、厄文組成三巨頭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據報導,這筆複雜交易涉及火箭、籃網、印第安納溜馬、克里夫蘭騎士。籃網以後衛勒佛特(CarisLeVert)等球員和多個選秀籤,從火箭換來3度拿下NBA得分王的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 

火箭隨即將勒佛特送至溜馬,從溜馬換來曾暗示想離隊的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。

 

籃網同時將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、前鋒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送到騎士。火箭從騎士拿到後衛艾克森(Dante Exum),收進籃網前鋒庫魯斯(Rodions Kurucs)及2022、2024、2026年不受保護的首輪選秀籤。

 

此外,火箭還從騎士拿到透過密爾瓦基公鹿取得的2022年首輪選秀籤。

 

哈登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2009年至2012年曾在奧克拉荷馬雷霆並肩作戰3季,這筆超大交易讓兩人在紐約重逢,加上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助陣,籃網將有實力問鼎東區冠軍。

 

31歲的哈登NBA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,2017-18賽季奪下最有價值球員(MVP),卻未嘗過奪冠滋味。

 

哈登本季多次暗示想離開火箭,昨天在敗給洛杉磯湖人賽後直言火箭「不夠好」,即使補強也沒有爭冠實力。火箭今天決定不讓哈登隨隊練習,隨即傳出交易消息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