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點將錄》站著就能扣籃 212cm長人于泓翔

2021/01/12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點將錄》站著就能扣籃 212cm長人于泓翔

109學年度HBL,大家所「巨」焦的重點,絕對是松山高中的兩米兄弟于泓翔、于泓凱,兩人的身材不只在高中聯賽吃香,連目前檯面上所看到職業聯賽HBL、PLG,放眼望去都沒有台灣球員比他們還高,儘管如此,兩人雖有身高優勢,但橫向防守、速度還是為人詬病,不過,近期弟弟于泓翔卻有越打越好的趨勢,宰制禁區的能力,也令人相當畏懼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本季松山高中在預賽打得跌跌撞撞,但在複賽卻煥然一新,前兩戰分別擊敗強權高苑工商、南山高中,之後雖然輸給能仁家商、光復高中,但神盾軍還是把握住生死戰役,以42分差擊敗萬能工商,挺進八強。


以往松山高中最令大家稱讚的,是招牌窒息式防守,常常會用嚴密的32區域聯防,讓對手苦無進攻機會,但本次預賽卻失靈,松山高中眾將在場上的溝通,明顯出了問題,就算陣中有兩米雙塔,但外圍防守卻慘兮兮,1勝2敗的戰績,讓球隊差點落入淘汰邊緣。


這樣的松山,卻在12強有一大躍進,關鍵在於于泓翔能力的提升,無論卡位、禁區跑動,都執行的非常扎實徹底,禁區的得分手段也變得多元,背身單打拋投、勾射、中距離都有水準。

本屆松山高中擁有「小型聯合國」球員陣容,無論是高度、身材,在HBL都是首屈一指,來自大陸的于泓凱、于泓翔兩兄弟,身高就有212公分,而南非的前鋒喬納森,身體素質與爆發力也令人驚艷,陣中的台灣本土後衛邱翊安,也是JHBL的MVP,幾位球員在幾場比賽洗禮下,開始慢慢產生化學效應,球隊日後在準決賽賽事,能否打出「綠色神盾」應有水準,相當令人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于泓翔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爆2月有「毀滅性災難」 預言影片2度被下架
北部某醫院疑「感染防控不當」發緊急通知 莊人祥回應了
2021還有大事 唐綺陽抖關鍵10天:不作死就不會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