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點將錄》有夠猛!他狂抓64顆籃板 變雙十製造機

2021/01/07 15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點將錄》有夠猛!他狂抓64顆籃板 變雙十製造機

本季HBL八強賽晉級隊伍全數出爐,本次複賽中,有位球員在5場比賽內狂抓64顆籃板,成為聯賽中的籃板王,更誇張的是,他除了鞏固球隊禁區外,每場比賽也有10分以上的進帳,,場均18.4分12.8顆籃板的數據,簡直就是HBL的最強雙十機器,這位球員就是東山高中的曾信武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素有「戰鬥鴨」稱號的東山高中,在本屆HBL獲得了新的稱號「逆轉鴨」,雖然球隊在預賽是第一支進入12強的隊伍,但每場比賽都贏的不容易,前兩場比賽合計領先不到對手5分鐘,最後卻驚險拿下勝利,而在12強的比賽裡,東山高中連四戰開局都落後,對上三民家商第一節輸17分、交手三重商工第一節輸6分、面對東泰高中第一節輸5分、對戰青年高中第一節輸9分,值得一提的是,這四場比賽中,東山除了輸給東泰外,其餘的對手都是用逆轉的方式贏球,而最終戰與泰山高中決戰,則以72比86輸球。

 

在這幾場比賽中,東山高中能夠突破困境成功逆轉,關鍵在於主戰長人曾信武,5場比賽分別拿下28分10籃板、19分12籃板、16分14籃板、18分17籃板、11分11籃板的成績,用力抓下每顆籃板,只為了讓球隊多獲得一次得分機會。


曾信武擁有這樣的佳績,一切也要歸功於東山高中總教練「螞蟻」廖覎鋕的鼓勵,時常會在場邊看到廖覎鋕給予精神喊話,甚至在複賽第二戰的時候,給曾信武一顆糖果,希望子弟兵可以跳出來接管戰局,當談及東山高中的逆轉贏球方式時,廖覎鋕無奈苦笑,表示「戰鬥鴨」都變成「逆轉鴨」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信武 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BL點將錄》12強最火!他單場狂砍32分 比陳將双還紅
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:沒必要地下化
快訊/小甜甜真的懷孕了!閃嫁小5歲男友 喜曬超音波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