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男複賽、女預賽第2天!雙山再次交手 精彩賽事在東森超視

2020/12/31 0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男複賽、女預賽第2天!雙山再次交手 精彩賽事在東森超視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,男子組複賽和女子組預賽,在今(31日)展開第二天的賽程,由東森超視33台所轉播的賽事組合裡,最讓大家關注的,絕對是南山高中和松山高中在本屆聯賽的2次交手,雙方在第一場比賽中,南山以100比81大勝松山,今日兩者再次交手,究竟是南山再度痛宰對手,還是松山成功復仇,也請大家密切鎖定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今日由東森超視33頻道所轉播的組合中,女子部分為下午12點20分永平高中和輔仁中學、3點40分陽明高中與永仁高中,男子組方面則是下午2點東泰高中對戰三民家商、5點20分光復高中交手萬能工商和晚上7點的南山高中面對松山高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級李毓芬自拍驚見裸女!辣模換衣被出賣...小粉紅看光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