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P.League+球員爆不雅片瘋傳 陳建州不忍了:動機很明顯

2020/12/18 14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P.League+球員爆不雅片瘋傳 陳建州不忍了:動機很明顯

P.League+職籃將於明(19)日開打,沒想到近日卻疑似有球員被影射拍不雅片,對此,P.League+的執行長陳建州也在今(18日)召開記者會,親上火線說明事件始末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對於疑似有球員不雅片瘋傳的事件,陳建州表示,不只球員,每個人在職場學校都會碰到類似狀況,因而感到羞愧難過,年輕一點的球員甚至會影響訓練,無法站在球場上打球,而這樣的事情透過報導影射,影響輕一點,球員會放棄籃球,重一點則可能會輕生,陳建州也呼籲「大家不要傳播分享、散布、導風向,也不要拿來揶揄,很有可能會釀成遺憾,現在聯盟有責任,藉由這個事譴責性暴力。」 

 

陳建州還強調,目前球員都在備戰狀態,既然媒體都知道這些影片有不雅的內容,結果卻下一個標題毀掉球員,請大家別再用桃色、不雅、性愛等字眼影射,這是每個人自然的行為,球員們都是受害者,相信台灣人民都非常善良,陳建州補充,明天將是P.League+職籃開幕,觀眾都很期待,也希望球員們必須勇敢面對,在此希望大家別再轉傳,也希望每個球員能夠面對恐懼,不要因為這次事件,進而影響到場上表現,「無論如何,球團會保護球員,不要因為這樣放棄打籃球,把比賽打好就好,讓我們的聯盟保護你、照顧你。」

 

陳建州也懇請體育署,希望找到源頭,假如有媒體朋友繼續傳播,會請檢警去偵查,希望台灣的社會,不要是這樣的走向,台灣的孩子都已經被欺負了,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、集團欺負,「覺得職業運動有很多環節必須負起責任,20年來台灣沒有一個職業籃球聯盟,現在無論是硬體、軟體,還有法律觀念都必須提升。」

 

陳建州最後在記者會上說道,希望歷經這次的風風雨雨,每個籃球聯盟都能夠團結一心。關於有媒體影射受害者達60人的事件,陳建州反擊,如果是沒有的事情,誰要負責,每個媒體標題數字直接寫出來,明天是P.League+開幕戰的時間,如果以60人來看,掃過去的話,不就是每個球隊的球員都被影射。


不雅影片是3年前才流出,為何現在才報案?陳建州回應,因為明天P.League+要開幕了,這時候丟出來的動機和用意很明顯,一方面可能想毀掉這個孩子或台灣籃球環境,發生這個事情或多或少會影響聯盟開賽,「現在球員很需要大家的鼓勵,希望明天開幕時,粉絲可以給予這些球員鼓勵,很期待在球場看到大家。」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.League+、陳建州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來對姓名!只要中2字 新板希爾頓請你吃Buffet
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生不出來得知真相崩潰
HBL點將錄》泰山高中泰國郎 板凳暴徒楊財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