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 明年6月16日在台開打

2020/12/17 20:05 字級:
讀稿
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 明年6月16日在台開打

WBSC(世界棒壘球總會)今天宣布,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將在明年6月16日於台灣開打,產出最後一席東奧棒球項目門票,不過到時疫情能否緩和、順利進行,仍是未知數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今年大部分國際賽事包括東京奧運都因武漢肺炎疫情被打亂,許多奧運項目資格賽都還沒完成,包括棒球賽事。必須先舉辦的美洲區資格賽預計在明年6月初開打,6搶1資格賽今天確定於明年6月16至20日在台灣台中、斗六2地進行。

 

不過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曾說過,這些日期都是在不受疫情影響、已經有疫苗的假設下先訂出來。林宗成指出,本來預計資格賽都要在明年3月前打完,但一延再延,WBSC、IOC(國際奧會)也不斷在開會討論。

 

東奧棒球項目現在已經確定有以色列、韓國、墨西哥及地主國日本,剩下2席從美洲區資格賽及6搶1產出。6搶1資格賽目前確定參與的國家有台灣、中國、澳洲及荷蘭,剩下2支球隊為美洲區資格賽的第2、3名,第一名則是直接晉級奧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BL點將錄》泰山高中泰國郎 板凳暴徒楊財海
HBL點將錄》松山高中隊史首位洋將 南非王子喬納森
許淑淨等到了!遞補倫敦奧運金牌 可補拿獎金362.6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