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點將錄》青年高中最強綠葉 高晨峻謙虛打出風采

2020/12/08 0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點將錄》青年高中最強綠葉 高晨峻謙虛打出風采

不曉得球迷還記不記得,在本屆HBL賽事中,一位球員在罰球之後,抱頭懊惱的畫面,儘管最終球隊3分險勝,但他至今回想起仍心有餘悸,這個人,就是青年高中的前鋒,高晨峻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109學年度HBL,青年高中在16強預賽的第二戰對上三民家商,兩隊激戰到最後1.4秒,青年高中握有1分領先,當時高晨峻站上罰球線,第一罰順利命中,原本第二罰教練要他故意不進,為了就是不想讓三民有重新部署的機會,結果高晨峻卻上演「美麗的誤會」,意外罰進第二球。儘管最終青年以58比55險勝,但高晨峻仍在受訪時坦言「其實我第二罰是亂丟的,結果就進了。」

 

 

雖然高晨峻失誤苦惱的畫面,深植在很多球迷的腦海,但大家可別忘了,在對上三民的比賽,高晨峻除了拿下14分外,還一個人狂抓13顆籃板球,在策應上傳出4次助攻,做得相當到位,下一場交手泰山高中,高晨峻也有16分9籃板的表現,對比上屆賽事,高晨峻在得分還有籃板的能力,都明顯升級不少。

 

擁有這樣的表現,高晨峻依舊相當謙虛,透露整個球隊有很多進攻得分點,自己只是在球隊中扮演好綠葉角色,可他的數據卻展現了不凡的鋒芒,本季高晨峻的得分點不限於籃下,在中距離的出手位置相當多元,右側近投和左側遠投45度角,都有50%的投籃命中率,他曾透露,自己的偶像是NBA的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目前的得分趨勢,也似乎在朝偶像邁進。

 

對於高晨峻來說,身處在青年高中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,陣中的教練團擁有「澎康」鄧安誠和「中距離教科書」許智超,兩位教頭都是主打前鋒位置,無論在鞏固籃板、中投得分的經驗,都能給高晨峻不少建議,在接下來12強的比賽中,青年高中將和東山高中、泰山高中、東泰高中、三重商工和三民家商力拼高下,高晨峻能否發揮小型前鋒的優勢,帶領青年走更遠,值得期待。


(封面圖 /高中體總提供、翻攝自高晨峻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女星確診武肺!11天前無症狀 今爆出病況轉嚴重
HBL點將錄》三重商工戰神 得分砍將魏子雲
HBL》展現「許家班」精神 青年高中上下一條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