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球衣致敬馬拉度納 梅西吞黃牌還害球隊遭罰

2020/12/03 20:40 字級:
讀稿
脫球衣致敬馬拉度納 梅西吞黃牌還害球隊遭罰

有「上帝之手」之稱的足球名將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,上月26日因為心臟病發過世後,引發國際體壇的群起哀悼,而日前阿根庭足球金童梅西(Lionel Messi)也在足球比賽結束時用「脫掉原球衣、露出馬拉度納球衣」的方式向偶像致敬,沒想到此舉因為違反規定,遭到西甲競賽委員會判罰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根據外媒報導,梅西在所屬球隊巴塞隆納(Barcelona)對戰奧薩蘇納隊(Osasuna)的比賽尾段,踢進一球後帶領球隊以4:0拿下勝利,隨後便將自己原本所穿著的球衣脫下,並且露出了馬拉度納的球衣。此外,梅西還將雙手朝天並仰望天空,這個頗具向「上帝之手」致敬的行為,也獲得了許多球迷的好評。

 

▼梅西(左)致敬馬拉度納(右)的行為因違反足球規則遭罰。(圖/翻攝自梅西臉書/鏡週刊)

梅西(左)致敬馬拉度納(右)的行為因違反足球規則遭罰。(翻攝自梅西臉書)

 

不過,由於西甲規定無論原因為何,足球選手在慶祝時都不能脫下球衣,也因此梅西不僅獲判黃牌,甚至今日還讓所屬球隊被分別判罰600和180歐元(合計約新台幣26,700元),且西甲競賽委員會也駁回巴塞隆納之前提出的抗議,認為除非撤銷黃牌,否則脫球衣就是該罰!


延伸閱讀
【足壇名將殞落】馬拉度納傳奇永不朽 拿坡里球場將以他為名
【足壇名將殞落】貝克漢悼念馬拉度納是足壇天才 納達爾沉痛「世界一片空白」
寫真女星窮到剩不到500元 看「1次100萬」廣告動搖差點做了
眾志3子遭重判後押黎智英 王丹曝北京背後目的
日本小學生票選最崇拜的人 媽媽只排第二輸給《鬼滅》的他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足壇名將殞落】脫球衣致敬馬拉度納 梅西吞黃牌還害球隊遭罰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Wouva」YouTube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秋冬防疫專案啟動 球員板凳席都得戴口罩
HBL點將錄》三重商工戰神 得分砍將魏子雲
NBA重磅交易!火箭忍者龜與巫師牆哥互換東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