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次非體育台轉播 HBL首日觀看人次破35萬

2020/11/24 18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第一次非體育台轉播的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,19號比賽第一天收視就開出紅盤,同步比賽進行到現在,觀看收視率剔除重複觀看人次,4場賽事電視台總觀看人數,高達35萬3600人;線上網路平台一整天更是累積飆破59萬人次觀看。

 

▼球隊因陳將双突破重圍得分而開心吶喊。

本屆HBL熱門看點很多,尤其是光復高中的得分機器「陳將双」從美返台,身為左撇子的他擔任雙能衛,預賽2場比賽獲得19次犯規罰進15球,被教練稱讚媲美國NBA火箭隊球星哈登堪稱是最強高中生。

 

▼陳將双帶領隊員積極進攻穩定軍心,最終贏得勝利。

光復高中陳將双說道:「很興奮很多球迷,然後也是很久沒有在台灣打球,很興奮沒有緊張就是享受,因為籃球就是玩嘛!」

 

▼雙山攻防戰也是這次HBL籃球甲級聯賽的熱門重點之一,非常有看頭。

另外,松山大戰南山也是內行球迷鎖定焦點,這2支傳統強隊在預賽第一場正面交鋒,上半場打得難分難解,原本這場比賽被外界評估為冠軍前哨站,沒想到松山高中在第三節瞬間被南山打爆,果然本屆HBL堪稱一場比一場還精采,不到最後一刻輸贏很難定奪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視HBL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