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前兄弟象投手陳逸松今早癌逝!享年57歲

2020/11/23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快訊/前兄弟象投手陳逸松今早癌逝!享年57歲

前兄弟象投手陳逸松罹患大腸癌,23日早上離世。據了解,陳逸松1990年職棒開朝元老,離開職棒後到長安國中執教多年,幾年前發現罹患大腸癌後,雖然病痛纏身,但還是非常關心子弟兵的賽事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陳逸松非科班出身,到北體後才開始訓練,卻在職棒元年就成為兄弟象要角,不僅拿下7勝,成為兄弟本土第一位勝投王,他累計的129.1局,也是全隊本土投手貢獻最多的人。不僅如此,他1990年對上味全龍時,還繳出生涯的第一次完投勝,最後因為難敵傷痛,體力不堪負荷,34歲退休後就在基層服務。

 

陳逸松生涯留下14勝12敗,離開職棒後,自2011年在執教長安國中青少棒隊。2018年發現罹癌後,雖然病痛纏身,但還是非常關心子弟兵,2019年國中軟式聯賽冠軍戰時,還親自到現場激勵球員,不過2020年因為病情加重,只能在安寧病房休養,最終還是沒能敵過病情,享年57歲。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中華職棒官網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熱火10億簽回爭冠主控德拉吉奇!總裁樂翻:很榮幸能讓他回歸
認愛後首露面!李運慶霸氣公開:洪詩已見過家長
能仁98:59收下勝利 朝三連霸目標再邁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