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火10億簽回爭冠主控德拉吉奇!總裁樂翻:很榮幸能讓他回歸

2020/11/23 10:56 字級:
讀稿
熱火10億簽回爭冠主控德拉吉奇!總裁樂翻:很榮幸能讓他回歸

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正式宣布簽回資深控衛德拉吉奇(Goran Dragic);他的合約價值據報約3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.65億元)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熱火雖未公布合約內容,但運動新聞網站「運動員」(The Athletic)報導,德拉吉奇和熱火所簽的是2年總價值3740萬美元的合約,其中第2年是球隊選擇權。

 

熱火總裁萊里(Pat Riley)在記者會上說:「我們很高興能把德拉吉奇找回來,他是球隊的一員,是我們文化的一部份、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,我很榮幸能讓他回歸。」

 

現年34歲的德拉吉奇本季出賽59場,平均可獲16.2分、5.1助攻、3.2籃板。季後賽他平均可獲19.1分,但在熱火於總冠軍賽對上洛杉磯湖人的第1戰起,就受左腳足底筋膜炎(torn plantar fascia)所擾。

 

德拉吉奇生涯待過鳳凰城太陽、休士頓火箭、邁阿密熱火3隊,平均可獲13.9分、4.8助攻、3.1籃板,曾在2017-18賽季入選明星賽,並在2013-14球季獲選年度最佳進步獎。

 

(封面圖/instagram.com/the_1_dragon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驚爆2死桶屍案!死者為54歲男、16歲少女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