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月瘋籃球!HBL十二強抽籤出爐 A組「超級死亡之組」

2020/11/22 21:50 字級:
讀稿
11月瘋籃球!HBL十二強抽籤出爐 A組「超級死亡之組」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晚落幕,12支晉級球隊隨即抽籤,籤表出爐後幾家歡樂幾家愁,A組是名符其實的死亡之組,6隊中有4隊是上屆8強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HBL複賽12強共分成A、B兩組,A組包括南山高中、能仁家商、高苑工商、光復高中、松山高中以及萬能工商,B組則有泰山高中、東山高中、三民家商、青年高中、東泰高中以及三重商工。

 

由於複賽採分組循環,小組戰績排名前3球隊,可直接晉級8強,剩下6支球隊則得透過外卡賽爭取最後2張晉級門票。

 

泰山今晚派出高三的徐宏瑋和劉丞勳抽籤,兩人看著籤表一一公布,不停喊著「可以喔」,當聽到最後一支強隊松山也落入A組後,兩人當場樂歪了。

 

衛冕軍能仁在強敵環伺的A組,教練李正豪倒是一臉平靜,他酷酷地說:「我覺得籤運還可以,就享受挑戰吧。」

 

HBL近年新銳光復教頭陳定杰賽前還擬了一份心目中的最佳籤表,把所有強敵全排在B組,可惜現實是殘酷的,光復最終落在A組,他不想碰頭的對手全都擠在A組。

 

陳定杰很快調整好心情,他表示,過去幾年光復在8強總能打出亮眼表現,就是經過超高強度的複賽洗禮,因為去年複賽他們同樣籤運不佳,與南山、松山、泰山等「三山」同組。

 

(封面圖/HBL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軟銀3發全壘打轟垮巨人 日職總冠軍賽2連勝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HBL 複賽 死亡之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