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泰山泰國郎楊財海 轟16分慶生率隊晉級

中央社 2020/11/21 21:4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HBL泰山泰國郎楊財海 轟16分慶生率隊晉級

泰山高中的「泰國郎」楊財海,今天恰逢他18歲生日,他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16分,率隊95比47輕取苗栗高中,提前取得HBL複賽門票,賽後他開心地說:「三喜臨門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,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3天賽事,上屆亞軍泰山今年來勢洶洶,預賽連2場都以大比分差輕鬆過關,也以2連勝之姿取得複賽12強入場券。

 

老家在泰國清邁的楊財海,由於父母都長期在台工作,他9歲時跟弟弟一起跨海來台唸書,也在台灣打球,是個不折不扣的「泰國郎」。

 

「阿海」楊財海透露,這是他第1次生日當天有比賽,他不但拿下並列全隊最高得分,球隊順利贏球,而且還一舉摘下晉級門票,讓他直呼就像是三喜臨門。

 

賽前隊友都知道今天是「阿海」生日,紛紛要他加油拿出好表現,反讓他變得更緊張,「隊友的鼓勵讓我很有壓力,一直到下半場才終於比較放得開。」

 

雖然賽前隊友的鼓勵差點造成反效果,不過球隊另有準備好慶生用的蛋糕,賽後全隊齊聚在休息室裡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,讓阿海顯得有些不好意思,不過他說:「在生日當天比賽,感覺蠻特別的。」

 

稍晚上季冠軍能仁家商,差點被治平高中嚇出一身冷汗,靠著第4節最後後來居上,終場94比89險勝過關,也順利搭上晉級複賽的列車。

 

截至今晚比賽結束後,12強已有9隊出線,包括泰山、能仁、高苑工商、青年高中,光復高中、南山高中、東山高中、萬能工商與東泰高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HBL高中籃球聯賽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苑雙槍合轟58分 力克三重商工晉級HBL複賽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