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光復高中籃球得分機器 陳將双首穿戰袍進攻HBL

2020/11/21 11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光復高中籃球得分機器  陳將双首穿戰袍進攻HBL

光復高中籃球隊出現一位18歲的「得分機器」!旅美小將陳將双原本就是中華隊國手,首次穿上光復高中戰袍,在HBL戰場對上基隆商工,上半場就獨拿20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。

 

▼籃球小將陳將双,快速進攻,搶籃板得分。

 

陳將双2018年從金華國中畢業,到美國就讀籃球名校橡樹山高中,因為新冠肺炎影響暫時放下美國學業返台打HBL,但沒有選擇傳統強權,反而加入光復高中,替光復注入強心針,預賽初登場上半場就獨拿20分,包辦隊上一半的分數。

 

▼光復高中球員陳將双覺得自己的表現還可以,但未來想分享更多球權,讓隊伍得分更平均。

 

陳將双在場上努力原本住在台中的爸爸也趕到現場幫兒子打氣!其實陳爸爸也愛籃球,雖以兒子的表現為榮,但認為在未來還有進步空間。陳爸爸說,「我有跟他(陳將双)講說全力以赴,不要辜負在部落觀看的親友」。

 

▼陳將双的爸爸特地從台中的部落趕到台北幫兒子加油。

 

爸爸到場加油當然不能漏氣,陳將双終場拿下31分7籃板3助攻,帶領光復以83比63笑納預賽首勝,延續手感有望衝擊HBL冠軍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