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陳將双突破神盾飆20分 光復2連勝提前晉級

2020/11/20 22:49 字級:
讀稿
HBL陳將双突破神盾飆20分  光復2連勝提前晉級

被譽為「最強高中生」接班人的光復高中後衛陳將双,今天面對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再轟下全場最高的20分,率隊以72比66贏球,連3年挺進HBL男子組12強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,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事,被譽為死亡之組的C組,4隊已有2隊提前出線,除光復之外,同樣取得分組2連勝的南山高中,也一併提前出線。

 

今年因疫情從美返台就讀光復的陳將双,昨天HBL首戰就轟下31分,讓他成為「最強高中生」的候選人,也引來其他球隊吐嘈,對此陳將双酷酷地說:「最強球員的稱號給他,我只想要最強球隊。」

 

左撇子的陳將双攻擊能力出色,還有一流的「買犯」功力,光復教頭陳定杰也戲稱愛徒是NBA火箭隊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 

陳將双透露,自己過去打控球,因此最喜歡的球員是NBA獨行俠的控球唐西奇(Luka Doncic),不過他很欣賞哈登的進攻技巧,加上自己的體型、在球隊裡的定位都跟哈登相仿,因此自然而然透過影片去學習哈登的所有優點,但他強調「我有在防守喔」。

 

今天除光復、南山之外,D組晉級態勢也提前底定,除2連勝的東山高中外,包括萬能工商、東泰高中都已確定晉級,而同組的南湖高中則成為聯盟首支被淘汰的球隊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