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將双HBL處女秀打60分 繃緊神經尬松山南山

2020/11/19 20:15 字級:
讀稿
陳將双HBL處女秀打60分 繃緊神經尬松山南山

旅美小將陳將双今天高中籃球聯賽(HBL)處女秀,攻下驚人31分,率光復高中以83比63大勝基隆商工,他給自己首秀打60分,認為後續面對強度更高松山、南山高中,還須繃緊神經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109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(HBL)男子組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光復高中預賽與南山高中、松山高中、基隆商工同在C組,分組前3名才能晉級複賽,光復首戰與基隆商工一役,靠著後衛陳將双首秀繳出31分、7籃板、3助攻成績,首戰以20分差收下勝利。

 

光復全隊12人中,僅莊朝勝、馮誠恩、羅宣平過去曾打過HBL,加上上季8強賽起,因應疫情採閉門舉行,而今年預賽恢復開放觀眾進場,場邊加油聲也考驗著光復球員,教練陳定杰認為,觀眾因素將是上季8強球隊將面臨的課題,一不小心比賽可能就翻盤。

 

陳將双106學年度助金華國中拿下國中籃球聯賽(JHBL)冠軍後展開旅美生涯,就讀籃球名校橡樹山學院(Oak Hill Academy),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暫時返台,並披上光復戰袍。

 

陳定杰表示,陳將双加入帶給其他球隊衝擊,畢竟HBL已好幾年沒有類似鋒衛球員,陳將双與莊朝勝將是球隊今年球隊雙主打,而他給陳將双首戰表現打70分,後續還須盡快適應HBL快節奏。

 

陳將双回台2個月,第一個月就受傷,因此原先一度欠缺自信,預期首戰表現可能會「比較悶」,但今天處女秀出乎他意料。他表示,還算不錯,太久沒比賽,謝謝教練、隊友給他很大信心進攻籃框,但體能、投籃方面還待加強。

 

不過,陳將双隨後自評首戰僅是「剛好及格」的60分,他解釋,後面2場迎戰松山、南山高中強度更高,「接下來跟兩座山對抗,會繃得更緊」。

 

光復在107學年度拿下隊史最佳第4名,上季8強止步,陳將双指出,後續比賽將努力打好打滿,希望能助光復打破隊史最佳的成績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BL》旅美陳將双重磅加盟 光復高中戰力大升級
HBL預賽第四天!上屆冠亞隔空較勁 精彩賽事在東森超視
HBL預賽第三天!小蝦米力抗大鯨魚 精彩賽事在東森超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將双 HBL 處女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