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職頒獎典禮 / 三冠王加持!兄弟象德保拉獲年度MVP

2020/11/16 20:32 字級:
讀稿
中職頒獎典禮 / 三冠王加持!兄弟象德保拉獲年度MVP

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今(16日)登場,中信兄弟洋投「三冠王」德保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MVP,德保拉今晚抱走5大獎,成為今晚最大贏家。此外中信兄弟隊吳東融今年首度獲最佳9人二壘手獎,吳東融說,過往被評斷守優於攻,去年球季下功夫、長打數據提升,很開心獲肯定,吳東融對速度有信心,但笑說要跟陳晨威比有難度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吳東融去年首度拿下金手套二壘手獎,今年則是首度拿下最佳9人二壘手獎,吳東融表示,最佳9人獎項較看重打擊,過往總是被評斷守備優於打擊,沒有想過可以拿下打擊相關的獎項。

 

吳東融表示,去年拿下金手套肯定後,就想著要強化打擊,針對重量訓練、爆發力下功夫,揮擊角度也有微調,今年長打數據也有明顯的不一樣,很開心可以獲得最佳9人二壘手獎榮耀肯定。

 

吳東融今年整季出賽87場,總計243打數敲出70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跑出9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2成88,但最終沒有被帶入中信兄弟總冠軍賽28人名單。

 

吳東融表示,28人名單有教練團的考量,雖然沒有在名單中,但一路跟著球隊,盡可能的幫助球隊,陪伴大家走到最後。

 

至於明年度的目標,吳東融表示,以往速度也被認為是自己的優勢,會想要挑戰盜壘,但也苦笑說在中職要跟樂天桃猿隊快腿陳晨威比難度高,還有戰術上面的配合,會想要展現速度優勢,但挑戰獎項順其自然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