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能仁HBL拚3連霸 史魯齊最快12強歸隊

2020/11/16 19:02 字級:
讀稿
能仁HBL拚3連霸 史魯齊最快12強歸隊

109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(HBL)男子組預賽19日將率先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能仁將挑戰3連霸,教練李正豪今天表示,預賽將拚全勝晉級,而傷兵史魯齊最快12強複賽才能歸隊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高中體總今天舉行109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開賽記者會,除了教育部次長林騰蛟、高中體總會長胡劍峯等人與會外,還邀請為賽事打造主題曲「心之所往」、擔任代言人的歌手陳勢安出席。

 

南山高中預賽與松山高中、光復高中、基隆商工同在C組,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表示,儘管同組包括南山在內,至少有3隊具有8強或4強的實力,但可藉機提前檢視球隊優缺點,而非到複賽階段才發現,

 

他認為,還能讓球員提前感受到8強壓力,因此是「利大於弊」。

 

南山預賽首戰將對決松山,上演「雙山」大戰,許時清目標直指晉級,並能連勝,希望首戰可以打出氣勢。

 

光復107學年度拿下隊史最佳第4名,上季8強止步,談到預賽分組,光復高中教練陳定杰認為,交戰的隊伍強度非常高,但同時壓力很大,一場都不能鬆懈。

 

旅美小將陳將双因疫情緣故暫時返台,選擇成為光復一員,讓過去在HBL扮演刺客的光復,今年恐成為各隊箭靶,陳定杰透露,陳將双加入後,帶給球隊不同的氛圍,但面對預賽仍得戰戰兢兢。

 

本季將尋求隊史首次3連霸的能仁家商,面對各隊仍力求謹慎,能仁家商教練李正豪表示,最近持續針對各隊進行攻防演練,希望預賽能以全勝晉級。

 

不過,上季新人王史魯齊因左腿脛骨末端骨折,預賽將不會上場,李正豪表示,史魯齊最快12強複賽歸隊,但保險起見,可能8強賽才會上陣。

 

男子組預賽11月19日起一連4天將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女子組預賽將於12月30日起移師高雄舉行。球迷除了進場看球外,還可透過東森超視頻道、線上網路平台Yahoo奇摩運動、LINE TODAY、myVideo、KKTIX虛擬場館、愛爾達電視與Hami Video等平台觀看轉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能仁家商籃球隊正式官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