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捷穿這樣打棒球?粉絲一看照片傻眼不挺了

2020/11/15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黃捷穿這樣打棒球?粉絲一看照片傻眼不挺了

高雄市議員黃捷昨(14日)出席女子棒球營活動,結束後她也興奮PO到臉書分享,沒想到,粉絲在看完照片後傻眼, 甚至怒轟「尊重專業好嗎?」


昨日高雄市議員黃捷接受「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」的邀約,參加女子棒球營活動,黃捷表示,平時當球迷出一張嘴很容易,但做起來卻相當難,雖然在活動裡,自己是最菜球員,但還是玩得相當開心。

 

從黃捷所PO出的照片中,可看出她身穿黑色上衣、皮革外套還有牛仔長裙,與其他球員一同玩樂打球,畫面看起來相當歡樂,但此舉卻讓她的粉絲相當不滿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砲轟,認為黃捷應該穿運動服,穿裙子不適合棒球,完全不尊重專業,「簡直是在作秀」。對於網友的抨擊與指教,黃捷也親自回應,下去打球是臨時起意,下次只要有接觸,一定會記得全副武裝。

 

▼黃捷穿皮革外套、牛仔長裙打棒球,粉絲傻眼砲轟。(圖/翻攝自黃捷 臉書)

 

除了澄清穿裙子打球的事件外,黃捷也在文章中將焦點轉回女子棒球,表示雖然大家稱棒球為國球,但一直以來棒球屬於陽剛運動,女性角色大多是擔任啦啦隊還有球經,女子棒球的培訓和賽事步調發展也相對男子棒球緩慢許多,性別藩籬仍明顯存在。

 

黃捷補充,其實棒球的精神和樂趣應該不分男女才對,在看到營隊裡的每個女孩拿起棒球都架勢十足,丟球、接球的動作也確實,突然感受到,棒球就是該這樣平等美好,不需要「像女孩那樣丟球」,更不應該因為性別刻板印象而影響能力培育的差別待遇,之後推廣棒球絕對義不容辭。

 

▼黃捷出席女子棒球營活動,力挺女子棒球。(圖/翻攝自黃捷 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捷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繼瑋哥後反骨退團再+1!緊急發2點聲明證實「小地精」少安解約
腸子全黑了!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:怎跟爸媽說
小二數學考畫一條「比8公分長、7公分短的線」 高手出來解答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