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因這原因被喬丹討厭!湯瑪斯:我不懂他在想什麼

2020/11/13 14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因這原因被喬丹討厭!湯瑪斯:我不懂他在想什麼

素有「籃球之神」稱號的喬丹(Michael Jordan),日前在紀錄片「最後之舞」中,砲轟底特律活塞傳奇控衛湯瑪斯(Isiah Thomas)沒有運動家精神,直言「至今還是相當討厭他」。對此,湯瑪斯則在近期受訪時回應「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?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1991年NBA季後賽,由喬丹所率領的芝加哥公牛,擊敗活塞進軍總冠軍賽,當時有「壞孩子軍團」首領封號的湯瑪斯,賽後並未握手道賀,反而是頭也不回直接走人,喬丹在紀錄片「最後之舞」裡表示「無論勝敗如何,這就是一種運動家精神,我現在還是很討厭湯瑪斯。」

 

 

 

湯瑪斯和喬丹的恩怨還不只這一樁,在1992年奧運比賽的時候,當時就有傳言指出,喬丹排擠湯瑪斯不讓他進入美國夢幻隊,儘管喬丹事後在「最後之舞」紀錄片澄清沒有這件事,但事後仍遭起底打臉,他在2011年接受訪問時說「若湯瑪斯在陣中我就不打。」

 

▼喬丹至今仍相當討厭湯瑪斯。(圖/翻攝自Chicago Bulls IG)

 

對於以上種種事蹟,湯瑪斯近日在接受訪問時坦言,根本不知道喬丹在想什麼,也從來沒有惡言相向,「不管是他的球隊贏,還是我的球隊贏,大家各自回去休息而已,就這樣」,湯瑪斯還補充,1992年奧運夢幻隊,唯一熟識的球員就是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,幾乎沒有跟任何人來往,但唯獨喬丹對自己很有意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icago Bulls、Isiah Thomas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11年無性!女友突懷孕2個月 綠帽男提但書照娶
伊能靜雙11狂買9百件戰利品!秦昊拍戲眼皮狂跳:破案了
為何台灣路上一堆休旅車?駕駛揭關鍵主因:開過後回不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