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拳王爆假的?泰森承認比賽作弊 用這招過藥檢

2020/11/11 14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拳王爆假的?泰森承認比賽作弊 用這招過藥檢

素有「拳王」稱號的泰森(Mike Tyson),被外界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,總計出賽58場,拿下50次勝利(44次KO對手)的紀錄。沒想到近期他卻自爆,曾用作弊通過藥檢,讓所有人相當震驚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泰森近日在個人播客上,和UFC終極格鬥錦標賽(UFC)副理諾維斯基(Jeff Novitzky)談論藥檢議題,泰森表示,自己曾經用「神速器」(Whizzinator)來進行尿檢,這是一種男性生殖器造型的物體,可以放別人的尿液在裡面。

 

▼拳王泰森自爆作弊。(圖/翻攝自 TMZ Twitter)

 

泰森還強調,起初原本要用妻子的尿液來代替檢查,但她告訴自己「老公,假如被驗出懷孕的話,事情就大條了」,泰森在聽完這句話後也笑著點頭,之後決定改用兒子的尿液來代替,並說道「我真的有聽過選手被驗出懷孕過,所以我還蠻怕的。」

 

▼拳王泰森坦承用童子尿過藥檢。(圖/翻攝自Mike Tyson IG)


除了用童子尿過藥檢外,泰森也補充,曾經因為長的太兇,通過尿液檢查,當時負責監視的人,全程不敢對眼,所以自己就拿出事先預藏好的合格尿液來冒充,這段回憶也令他印象深刻。現年54歲的泰森,在5月宣布重返擂台,預計在11月28日與前奧運銀牌拳手瓊斯(Roy Jones Jr.)對打,讓所有粉絲相當期待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Mike Tyson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曾用999朵玫瑰求婚 陳孝萱失婚後慘淪小三
斷頭木瓜躺滿地!台中500棵樹遭破壞 瓜農心痛
川普拒認敗選!拜登不受影響 忙與各國領袖交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