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書豪被大陸CBA重罰237萬!原因曝光讓網友氣炸

2020/11/10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林書豪被大陸CBA重罰237萬!原因曝光讓網友氣炸

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9月告別大陸CBA,積極返美訓練只為了重返NBA,沒想到昨(9日)他卻收到3張總計5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37萬元)的罰單,原因曝光後,也讓當地網友怒轟「這聯盟爛到底了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大陸籃球記者賈磊,進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,表示CBA對球員為穿著聯賽官方贊助商產品的行為,開出重磅罰單,總共有11人被開出15張罰單,其中林書豪也名列其中,被開3張罰單,分別為6月19日賽前訓練的時候(10萬元)、6月20日隨隊統一乘坐交通工具往返賽場、住所(3萬元)和8月4日八強賽第一戰,未穿官方贊助商指定裝備,遭罰42萬。

 


▼李寧為CBA贊助商。(圖/翻攝自界面新聞 微博)

賈磊強調,一直以來,CBA對於沒穿贊助商產品的球員,都有明文處罰規定,繳罰款確實無可厚非,但這次罰單開出的時間點,確實引起了不小的爭議,距離賽季結束已經接近3個月了,很明顯在事發後,聯盟沒有儘早處理,賈磊補充,應該是李寧贊助商有跟CBA提出抱怨質疑,才會釀成此事件發生。

▼林書豪遭重罰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對於林書豪被罰5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37萬元)的消息,CBA官方也發出聲明澄清,表示這些罰單是為了嚴肅聯盟的紀律,保障贊助商的合法權益。據了解,李寧和CBA在2012年以5年20億人民幣的價格簽下球衣、球鞋、比賽用球的贊助權益合約,2017年,雙方又以10億人民幣的價格,達成5年續約。
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、翻攝自林書豪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發病3天就不治!10歲童高燒咳到吐 照X光「肺一片白」
《鬼滅之刃》女作者起底!31歲坐擁百億 自畫像曝光
吳宗憲認了不是好老公!淚吐癌妻心聲:比死還痛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