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念庭獲先發敲雙安送回1分 西武戰平樂天

2020/11/07 20:14 字級:
讀稿
吳念庭獲先發敲雙安送回1分 西武戰平樂天

目前在西武獅隊的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,今天獲先發機會並有好表現,3打數敲2支安打,包辦1分打點,還選到1次保送;另一場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則是先發第8棒,2打數沒有安打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西武與樂天的賽事,吳念庭先發打第9棒、守一壘。2局上在一、三壘有人時,敲出右半邊安打,帶有1分打點;4局上一壘有人時,再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;6局上選到保送,8局上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總計吳念庭3打數敲出2支安打,目前打擊率上升至1成89。

 

樂天打線1局下就攻下大局,選到4次保送,銀次、渡邊佳明、下妻貴寬、辰己涼介都敲安打,拿下6分。不過西武2比6落後時,6局上滿壘的情況下愛斗擊出高飛犧牲打,金子侑司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;7局上外崎修汰轟陽春砲後,史班根柏格(Cory Spangenberg)敲1打點安打,終場雙方就以6比6握手言和。

 

另一場讀賣巨人與養樂多隊的賽事,巨人隊陽岱鋼先發打第8棒、擔任左外野手,2局下擊出平飛球出局,3局下在二、三壘有人時,獲得敬遠保送,5局下遭到三振,總計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目前打擊率2成41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念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大賽 / 統一單局海灌8分!血洗兄弟扳平 明第7戰定生死
張志豪回歸先發打線 丘昌榮鼓勵選手享受壓力
韓媒:陳偉殷大聯盟吃完就跑!稱他重返日職洗刷惡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葛斯齊1012字回擊!怒嗆大S:婚內有沒有出軌妳最清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