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大賽 / 王威晨9上致勝安 兄弟系列戰2比1領先統一

2020/11/03 21:46 字級:
讀稿
台灣大賽 / 王威晨9上致勝安 兄弟系列戰2比1領先統一

中職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今年已經是第3度打台灣大賽,加上去年還有國際賽經驗,經過許多大賽洗禮。不過王威晨認為,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,因為每次遇到的狀況都不同。王威晨今晚9局致勝安,許基宏追加3分砲,終場兄弟5比1勝統一獅,系列賽取得2勝1敗優勢。

 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王威晨之前已經有2次台灣大賽經驗,2017年出賽4場打擊率3成13,去年更是出賽5場打擊率4成29,結束後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,以優異攻、守表現獲得全明星隊最佳三壘手殊榮,擁有「大賽體質」。

 

談到今年第3度參與台灣大賽,王威晨表示,「每一年都很渴望可以拿到最後的冠軍,前2次沒有這麼順利,但都已經過去了,現在要趕快把握。」雖然已經有許多大賽經驗,但王威晨指出,還是持續在學習要怎麼做得更好。

 

不因曾經有過好表現而滿足,王威晨說:「我想我可能都會一直去學習,任何地方、任何時候都在學習,因為每次都會遇到不一樣的狀況,以後一定也會是這樣。」

 

上一場比賽王威晨第1局敲二壘安打後,下一棒陳子豪擊出二壘飛球遭接殺,且王威晨以為是安打,已經跑向三壘,導致雙殺化解攻勢。王威晨坦言,當下確實有點受到影響,因為沒有判斷好二壘手林靖凱的站位,「這也是我講的,還要學習的地方,讓自己減少這些失誤。」

 

台灣大賽第一戰兄弟輸球,王威晨演出猛打賞表現;不過第2戰兄弟贏球,王威晨反而只敲一支安打,被球迷戲稱很會打「逆風球」。王威晨指出,只是當下運氣比較好,每次都想幫助球隊、爭取上壘,但當下面對的投手、狀況都不同,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,「這沒有一定,能順風誰想要逆風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大賽第3戰 獅隊換林祖傑先發守游擊
喬丹女婿加盟SBL裕隆 最快觀護盃亮相
中職洋將分享台球迷奇特現象!大聯盟投手:這太有趣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