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大賽第3戰 獅隊換林祖傑先發守游擊

2020/11/03 19:00 字級:
讀稿
台灣大賽第3戰 獅隊換林祖傑先發守游擊

台灣大賽第3戰,統一獅隊今天陣容做出調整,林祖傑先發守游擊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前2戰先讓老將陳鏞基上場,現在林祖傑的傷勢已經沒問題,球隊仍倚重他的守備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陳鏞基前2戰都先發守游擊,頂替剛傷癒歸隊的主力游擊手林祖傑,林岳平指出,「陳鏞基上一場游擊表現很好,還守到第8局,昨天休1天後,想說讓他多一點空間,換祖傑看看。」

 

林祖傑在下半季尾聲因受傷脫離戰線,不過林岳平表示,林祖傑的狀況已經沒問題,前幾場沒有先發,是因為想先讓老將陳鏞基上場穩定局面,「我們本來就倚重祖傑的守備,只是前幾場讓他後段上去,觀察他賽後的恢復狀況,也多一點時間可以準備,今天會持續觀察他的狀況。」

 

林岳平點出,前2戰在客場由於是先攻,攻擊部分比較重要,必須先得分;不過這場回到主場是後攻,變成守備的重要性大於攻擊。

 

林祖傑則表示,前2場都是學長陳鏞基上場守游擊,「他打過很多大比賽,非常沉穩,也知道要怎麼準備,值得向他學習,學長也跟我說,高張力的比賽,更要保持想法簡單、專注當下。」

 

下半季獅隊爭季冠軍時,林祖傑還在養傷,讓頂替守游擊的陳鏞基呼喊「快回來」,林祖傑說:「大家都在拚,當時想要趕快把傷治好,回來一起跟隊友奮鬥。」林祖傑指出,現在傷勢已經沒問題,希望多練習一點,把例行賽的感覺找回來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喬丹女婿加盟SBL裕隆 最快觀護盃亮相
中職洋將分享台球迷奇特現象!大聯盟投手:這太有趣了
盧秀燕台灣大賽前吃獅子頭 為中信兄弟另類加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