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大賽統一獅28人名單 主戰游擊林祖傑歸隊

2020/10/29 20:04 字級:
讀稿
台灣大賽統一獅28人名單  主戰游擊林祖傑歸隊

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台灣大賽統一獅隊及中信兄弟的28人名單,獅隊帶了12名投手、16名野手,其中主力先發之一施子謙遭到割愛,之前受傷的主戰游擊手林祖傑則入選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台灣大賽將於10月31日在洲際棒球場開打,由獅隊與兄弟睽違11年再度交手,到了11月3日第3戰起移師到台南棒球場舉行,若有第6、7戰再回到洲際。獅隊要挑戰睽違7年的隊史第10座總冠軍,兄弟則是目標奪下隊史第8座冠軍。

 

獅隊在最終28人名單中帶了12名投手,包括先發洋投泰迪、猛威爾、布雷克,另外江辰晏也是先發,不過本季獅隊主力先發投手、2018年新人王施子謙則是沒有入選。牛棚部分,老將潘威倫預計會在後援,還有劉軒荅、黃竣彥、王鏡銘、傅于剛、鄭鈞仁、江承峰及終結者陳韻文。

 

獅隊帶了2名捕手林祐樂、陳重羽,內野手則是由資深的高國慶、陳鏞基帶領,還有郭阜林、潘傑楷、林祖傑、吳桀睿、林靖凱、陳重廷。球季尾聲主力游擊手林祖傑受傷,導致游擊成為不穩定因素,不過林祖傑順利趕上。外野手部分,有陳傑憲、唐肇廷、江亮緯、蘇智傑、潘武雄、林安可。

 

獅隊上一次打台灣大賽是在2018年,再上一次是2013年的事情,因此陣中有許多選手沒有經驗。投手劉軒荅、鄭鈞仁為首次入選;野手名單中,林祖傑、吳桀睿、林靖凱、陳重廷、江亮緯、林安可皆第一次打台灣大賽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確診武肺沒在怕!他和隊友慶奪冠 再與老婆嗨玩親親
林子偉被紅襪移出40人名單!美媒:他沒有大聯盟水準
猛威爾扮獅下半季封王關鍵 獲10月投手MVP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