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確診武肺沒在怕!他和隊友慶奪冠 再與老婆嗨玩親親

2020/10/29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確診武肺沒在怕!他和隊友慶奪冠 再與老婆嗨玩親親

MLB洛杉磯道奇昨(28日)以3比1的分數,擊敗坦帕灣光芒,拿下睽違32年的冠軍,但令人驚訝的是,在比賽中途,因為得知自己確診武漢肺炎,而被換下場的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,竟然在賽後回歸賽場與隊友慶祝,還跟老婆親嘴,這樣的畫面曝光後,也引發熱議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道奇在昨日的比賽中,第8局換下先發三壘手透納,這樣不尋常的調度,當時讓所有球迷相當納悶,賽後才得知,原來透納已經確診武漢肺炎,只能被迫和其他隊友隔離,殊不知,在賽後慶祝奪冠的時候,透納竟然跑出來跟隊友合照,更誇張的是,他還開心跟老婆有親密互動,讓很多人不敢置信;大聯盟官方見狀後,也隨即發出聲明表示「能理解透納想慶祝奪冠的心情,但離開隔離區進入賽場的決定,很明顯是錯誤的,這會讓所有跟他接觸的人陷入危險。」

 

▼透納染疫後回賽場跟隊友慶祝奪冠。(圖/翻攝自Adma Lockett Twitter)

 

對於特納衝出隔離區慶祝的舉動,《洛杉磯時報》也發文痛批,表示道奇奪冠確實非常偉大、驕傲,但在這樣的神聖氛圍中,卻蒙上了令人失望的氣息,「這確實是一個興高采烈的時刻,但身為一位職業球員,他沒有做出正確的事情,這會讓很多球迷失望,誰會想到透納這樣自私、不負責任?」

 

▼透納和老婆嗨玩親親。(圖/翻攝自28-Tree Twitter)


道奇昨日拿下MLB世界大賽冠軍,相隔32年勇奪隊史第7座金盃,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與道奇同城的湖人隊,也同樣拿下NBA總冠軍,洛杉磯球隊雙雙都拿下冠軍。上一次洛杉磯兩支球隊一起奪冠的時候,已經要回溯到1988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ustin Turner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繼承千億遺產!黃子韜狂曬名車、私人飛機 遭譙爆:炫富
校門口被2男強拉上車!女大生拚死抵抗…遭1槍爆頭慘死
林子偉被紅襪移出40人名單!美媒:他沒有大聯盟水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