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職 / 睽違7年!統一獅下半季封王 奪隊史第14座季冠軍

中央社 2020/10/24 17:3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中職 / 睽違7年!統一獅下半季封王 奪隊史第14座季冠軍

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要與中信兄弟爭奪下半季冠軍,獅隊教頭林岳平賽前表示,昨天奪勝至少幫球隊留一條路,但還是要積極取勝,希望最後可以用好的結果來鼓勵選手一整年的辛苦。統一獅終場以3比2擊敗中信兄弟,睽違7年的封王奪下半季冠軍,將在7戰4勝制台灣大賽與兄弟爭奪總冠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獅隊昨天以2比0擊敗富邦悍將,成功保住至少有季後賽打的機會,若今天贏兄弟就能在主場拋下彩帶;若輸給兄弟,就要先與樂天桃猿打季後賽。雖然昨天贏下關鍵比賽,林岳平說今天要更積極,「這是很難得的機會,我們很久沒有半季冠軍了,希望好好把握」。

不過昨天賽後林岳平仍難掩激動,他心想:「最少、最少幫球隊留一條路了,不會在昨天就結束。」林岳平說,今年的過程對球隊是很好的經驗,不管是對自己第一年當總教練,或是新組成的教練團,都是新體驗。

林岳平說:「希望有一個好的結果來給這些選手鼓勵,我們曾經不好,但不代表永遠不好,大家的能力展現出來了。」林岳平談到今年與過往的差別,「去年受傷滿嚴重的,球隊找不出好的隊形,變成很失敗的一年,不是因為由誰來帶。」

林岳平也提到,獅隊今年的教練團幾乎都還不滿40歲,所以都是當時同期的選手,「我們之前幫球隊打過戰績了,現在退下來後,則是如何幫球隊整理出未來的球隊有冠軍的機會。」

獅隊今天與兄弟的比賽從3局上開始打,原本的先發投手潘威倫下二軍,由洋投泰迪接替,布雷克也會在後面備戰。野手部分,原本的先發打序中第5棒林祖傑、第7棒鄧志偉不在一軍,將由老將陳鏞基守游擊、吳桀睿守一壘,另外野手許哲晏下二軍,黃恩賜上一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統一獅官方粉絲團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火約F級辣妹壞壞!遭強拍全裸片 小玉爆氣開譙了
謝金燕弟弟真面目終於曝光!心形捲髮超高顏值 撞臉蔡依林
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!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統一獅 冠軍 林岳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